close

這又臭又的桃山行的前一篇:2010/1/16~1/17 武陵/桃山 PARTI 之【桃山走在冷藏庫裡】  

離開這個平台之後!(其實雪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喔!)

我們又開始走著這心曠神怡的一段路了

雪愈來愈大片了!

足跡

右邊的是大霸尖山喔!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應該可以理解大家對於一直看著同樣的照片的感覺是什麼! 若是一直聽著同樣的話我想我也會發狂的!

山上的小灌木顏色鮮豔

什麼!!這座才是大霸尖山?

好吧! 這下我記得了。

好美喔! 今天的天氣是怎麼拍風景怎麼美!

看到大霸尖山就會想到很多登山客遇難的新聞~會有這樣的聯想真的不是太妙呢!

滿喜歡這個冰斗,所以你可以看到我貼了多少圖啊!

嗨!  雪終於多到可以躺在上面了。

雪花,你可曾仔細的看過他雪花冰晶?

看吧!不是只有我愛玩!連唐先生都玩得不亦樂乎!

可以裝得下一個人了

大家的童心都這麼的被激起來了

為了紀念她曾在多年多年之前曾爬過大霸所以現在她們二個一起合影囉!

現在我們還在這裡走所以之前看到的那個牌子其實只是我們剛才看到的平台,我們還要走的路還有一段呢!

接我一記直拳!!

啊!!!!!!!

和我不熟的大霸尖山

我快比對面的山高囉!

啍!!我也有這一天可以頂天立地啊!

又到了長得比我還要高的箭竹林

那箭竹林長得也比k’ro高

現在隨時都可以弄出這麼大一片的雪!

大家都很興奮呢!

這種莫名其妙的興奮是會感染的!

像鹽巴的雪

我好像離他愈來愈近了

現在我好像比他高了,現在我在雲上了

山像山水畫一般的,層層交疊呢!

這下我們真的要到了,那就是山頂,我們的目標了

已經在山頂逍遙的人~我想到了他的名字叫立達英文名字叫Leader……這名字不錯喔!

 

看!!到了!

到達山頂的人都在那裡卸裝了!還有到了很久的人也準備下山了!

山上的雪還沒有被破壞!

大家一起來玩雪吧!!!

HEMiDEMi 的標籤:桃山,武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