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照片奇多無比,點開的人請先去倒個茶上個廁所再回來才不會生氣,不好意思!但是點開的人不會後悔的,至少可以看到藍天白雲。不要跟我說Windows就可以看到了,這樣我會生氣的。

雖然他一直抱怨身上那藍黃的衣服,但是黃色真的是一個相當亮眼的色彩! 人啊要知足啊!!

山上的風景 超讚的,千辛萬苦的走上來了理當要好好的多看一二眼囉!

就讓我在這裡多飄一兩下吧!

我在這拍了那麼多張大家勉強看一下也不為過嘛!

我只是想上了山就把那山的記憶給帶回來,那瞬間,時間暫停的瞬間,時間往前的瞬間(最近在書中看到的,所以人還是要多看看書的,否則會詞窮的。)

和上山時看的東西略有不同,上山時的日出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而下山時呢?有時間可以看看其他的東西了!人的眼睛雖然是很多東西都看得到,但是在注意力被轉移時就只有看到最 眼的那一點。

現在下山時那雲散了,可以看到山下的金黃色的河流了,我想那應該是河流吧!天空染成了一片大家最愛的金色!

好愛天空的這片藍,下山時的光線剛剛好!

那片金黃依然存在

給地球一小時,我們是不是可以在這裡更久的時間呢?

人都是自私的,但是為了自己為了大家何彷就在3/26那天給地球一小時,雖然也不知道可以有什麼效果,但是至少少浪費一點是對的。

小黑也下山了

這是預習以後老年的生活嗎? 帶著一隻狗上山,回家有他陪著。

這條路怎麼那麼常看到呢?我到底按了多少張?不過他真的很美!

真是便宜你了!都成了你登山的寫真集了!

風吹得他的帽子飄飄的 超可愛的

我們的影子耶!

是什麼呢?不管他是什麼,在藍天之下他超美的。

我們回到南華和奇萊的交叉路口了

沒有帶什麼零食的我到處有得吃耶!雖然這個能量一定很 高,但是真好吃!

在休息站買的

嗯!肉乾

休息中的大家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