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下得如何啊?

好多年沒有處理的頭髮最近他只有一個髮型那就是愈盤愈高,昨天看到有位頭髮長過我2~3倍的女子說頭髮可以當圍巾,可是不舒服耶!可能是我的髮質不好吧!我檢討檢討!!

雖然不在印度還是可以遇到印度人,印度人愛家庭是出名的,所以這位印度女孩也是一家大小一起來的。

最近天氣不好,好懷念在公園裡吃HOSTEL帶出來的吐司塗著HOSTEL帶出來的果醬,配著泡好的台灣帶去的烏龍茶的那感覺,誰來為我塗果醬呢?

最近一直有一搭沒一口搭的說著2009年底的英倫之行,因為沒有很多的精力去處理他,我想這樣碎碎念的處理方式也只有當事人有感覺吧!當然很多人對我這樣的行為是很沒有感覺的吧!不過這不肖的照片就看看唄!

在我還沒有準備好時他們是不會正式面世的,因為照現在放出來的可能需要很多的力氣去處理,說到花很多力氣去處理照片不得不說說今天看到的一張2G的合成照,那攝影師拍了歐巴馬的演講照片,一共220張,重點不在於他拍了多少(當然拍得準那是很重要的),重點是他回去怎麼組合起來啊!超強的,要有台好電腦,不然就要有很長的 時間,不過結論是他是個有心人啊!!!(可能在網路上流傳很久了,但是因 為朋友不多而且與世有點隔離……自閉吧!)

今天又貼了這一篇更胡言的是因為又有位甘興的讀者浮出水面了,所以這地方是可以漸漸的走向不是只有親朋好友的格局了,可以用到格局真好啊。。。。。不是隔間喔!

為了 謝謝你所以我親自出來和大家見面囉!

也要慶祝連著二次對到發票囉!!!像玩非死不可一樣的,要將這得到小小200元的幸福傳給大家,把愛傳給人!!!

Technorati 的標籤:英國,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