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時就一直在排隊買機票了,但是一直沒有辦法買到,都提前那麼久了,怎麼還買不到過年的票呢?到底票到哪去了?所以我想去的理由絶對不是因為「紐一夏」這個活動,但是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那我也只有如實以告了!

2009/12/07

1.想知道紐西蘭的牛喝的是多麼純淨的水,很久很久以前,電視有個奶粉廣告說他們的奶粉是來自紐西蘭來自一個純淨無污染的環境,可是他泡他們奶粉的可是我們的水呢!這有用嗎?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來自一個純淨無污染的環境,我也想喝一下那純淨的水,看看那水到底有多純淨。讓我當那白老鼠吧!我會很盡職的!

2.紐西蘭是個羊比人多的地方,而羊只能入虎口,那屬虎的我一定當仁不讓囉!來吧! 讓那「羊入虎口」吧!而且明年是虎年耶!雖然是犯太歲的年但是也是個轉機年,參加這個活動會讓我有什麼轉機呢?好想知道!

3.因為有人傳了米佛峽灣步道(Milford Track) 的link過來,那麼毒的東西傳過來怎麼不會讓人上勾呢!我可是很容易吃餌的呢!

4.想看皇后鎮有沒有皇后,當然這不是真的!只知道很多人的honey moon都是在那裡過的,但是好像有很多活動可以玩。我願以身犯難,讓我試玩一下吧!我不會後悔的!!真的!(不過當年的來去美國艾廸墨菲就是去皇后鎮找皇后的!不過真的給他找到皇后了!)

5.哪有哈比人不想回家的呢?身為身高不高的哈比人當然是要回家啦! (我絶對不是因為亞拉岡和俊美的精靈,你一定要相信我!)有人願意會給我這個機會嗎?

6.有人說紐西蘭是個很合自助的地方,雖然地方大但是有很方便的巴士系統,所以一定要去考察一下囉!

7.聽說曾經有個遊客因風景太好了,無法自制的沒有趕上船,結果居然有路過的船肯回來戴他,這麼有人情味的地方怎麼可以不去呢?尤其是我也是可能會發生這種問題的人物,一定要試一下他們是不是只有對那人那麼有人性!

有人願意會給我這個機會嗎?

 

有人願意會給我這個機會嗎?

 

有人願意會給我這個機會嗎?

(還敢說你不是為了中奬而來的!!!你一付就是很想去的樣子!因為中奬的奬品是去紐西蘭9日遊耶!說什麼也要想辦法去!這麼大的餌怎麼不讓人心動呢!)

8.因為奬品是紐西蘭9日遊

9.因為是9日所以要再加個免簽證費用雖然不多,但是不無小補啊!一件衣服,一瓶保養品…….

10.有會飛的鳥(信天翁)有不會飛的鳥(企鵝),有不像獅子的海獅,真想和他們面對面的接觸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可以再補足無數的理由,但是…..想睡了,而且善德女王在呼喚我,所以我必須要去看一下到底還有多扯的劇情發生,就此打住了!!!

2009/12/08 繼續補充中

11.身為園藝系的不良份子要藉此機會告訴大家,奇異果他不是原產紐西蘭的(你這不是扯後腿嗎?),他的原名叫彌猴桃,原產中國(不過這干你什麼事啊!),但是他在紐西蘭功成名就。所以有些東西不在出身,在於有沒有人會將他發揚光大

12.紐西蘭這個奇異的大地保護了在生存體系很沒有競爭力的奇異鳥==奇威鳥==Kiwi,我想他們最強的地方是挑了個好地方居住吧!!!(長眼和不長眼的差別很大的!)

雖然可能沒有人看但是繼續補充是一定要的.....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呢?

本篇文章參加 ★ 紐一夏送十萬★ 部落格徵文活動
活動網址: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newzealand/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