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8 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場景,但是對象不同了,在這個孟加拉灣的海灘上,還有其他的人也在看日出的! 你猜他是誰呢? 知道我說的是癈話吧!因為都說了是烏鴉了!

清晨的海灘上人來人往!

等待出航的小船。

 

在海灘上等待的鳥類-烏鴉。雖然他們只盤據在照片的最右下角,但是我可是有看到他們的,所以雖然我們只是社會上的一個小小的螺絲,有時也是會有大效用的,只是現在我還不知道我有什麼大作用啦!但是或許有一天當這個小螺絲釘掉了,而有東西不能運轉了,那我就會知道到底我影響了什麼了!請拭用以待!

 

看我真的有看到他們,他們的出現不是偶然!

騷動!

低飛!

 

所以海灘上不只有我-烏鴉在還有那些四足動物!

 

還有一些很忙的二隻腳的他們正在準備我食物!

 

等著等著太陽都出來了,知道太陽和我有什麼淵源嗎?當年我的祖先就是那三足烏,他們想一個太陽對大家這麼有幫助,那我們10兄弟一起出去不就更厲害了嗎?所以10兄弟一起出來了,沒有想到大家對他們的愛一點都不領情,大家哭天喊地的,只求他們不要一起出來,後來還派了一個叫后羿的來將他們給射下來了,所以現在只剩一個了。

 

現在我只能一隻烏鴉在這裡遙想我的祖先了!

唉! 為什麼他們不喜歡呢?10個一起掛在天上不是像聖誕節的大燈泡嗎?

看二顆在一起時有多美!

 

 

唉!他們就是不懂我祖先的用心啊!

 

 

 

這個位置好,快卡位!

也只有我可以搭上這商務艙了!

沒有人理解的心是孤獨的

 

 

 

加油喔!要記得帶早餐回來!

 

 

早餐還沒好嗎?

他們正準備中! 

 

好像除了我(烏鴉)在等之外,些四隻腳的地在等耶!

 

但是早餐你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