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0 我們在London

有時有些東西來得太晚 是緣份未到吧!

在因為遇到雅賊把我們的戲票和kro剛才到的錢扒走了,裡面還有信用卡和提款卡,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提早結束了今天的行程,自己演起了悲慘世界。

在電話亭裡我們花光了錢包裡的所有零錢(可能有新台幣n百元吧!雖然只是零錢£,但是要*53左右),只換來了個信用卡公司的電話,在等的時候錢不停的被吃掉,在這樣的狀況下,我們決定回青年旅館至少有網路,可以自己查!打回台灣請信用卡公司幫忙查只有讓錢不停的被吃掉,在房間裡一直沒有網路可以用,所以決定帶到交誼廳,終於抓到了那個很沒有緣份的無線網路,之前問過青年旅館的服務人員(其實就是吧台人員),為什麼房間抓不到網路,說是有些地方抓得到有些地方抓得到,非常好總之是無線涵蓋率的問題了,他的涵蓋率是不是只有吧台以及地下室啊!之前領laptop時一直看到有些人在那裡用那時就應該知道這個道理了,只是不肯下去用。

找到網路之後,先儲值了400元,用這個打真的省多了,到將所有的卡都停完只花了$4 NTD,這時是不是應該說我愛skype呢?

在沒遇到這事時完全沒有準備,連個有用的電話都沒有留在身邊,所以不要認為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當他來的時候是擋也擋不住的!噴涕要打時你擋住了可能就打不出來囉!肚子要拉的時候,你怎麼擋?還有最慘痛的,要吐時,就算你很噁心的又吞回去,他還是會很殘忍的又跑出來了,又如愛情來的時候……不是不到只是他一直不到。總之事情發生時就接受吧!

前面都是前言,不可思議吧!我居然沒有照片也可以扯那麼久,是因為到英國取材了吧!傳說中的文思泉湧就這麼的胡言亂語的出來了!

正當kro風雨飄搖的處理著他的停卡問題時,我因為沒有什麼事可以做,只有在一邊說說在印度一般團沒有去的行程,那就是看醫生,因為那時同團的蔣先生拉肚子,所以我們加了個行程一起去看醫生,不是很多人可以知道印度醫生是光著身體身上只掛了一條帶子當然囉!人家可是有穿衣服的啦!而那條帶子是婆羅門人的像徵,有時發生了這事是會讓人家長見識的,看我們知道了skype馬上加值馬上用是不是不錯呢?

但是現在我要宣傳的不是skype,不過有也不錯啦!

我今天是要說在交誼廰裡一個角落由的MiniCards

看到他真的音樂就起來了(想聽嗎?),要是早遇到他,我們就不用走回Westminter站搭車到Charing Cross,可以省一點時間,可以省一段的Tube票,可能不會遇到這事,那時我看到的是 Trafalgar square的那張小卡,第一個看到的是那個大笨鐘,翻過來看到的是早上看到的WHITEHALL(有騎馬的衛兵),怎麼隔壁街就到了,我們又走了一個Tube站的距離了嗎?而隔壁是St James's Palace(那裡有衛兵可以拍),沒想到一張小小的卡居然這麼方便,讓我看到了這麼多的事。

這家應該是很和多旅館合作的,互利共生吧!不過台灣沒有在MiniCards的清單裡面,裡面有很多國家以及城市的著名景點以及一些廣告,人總是要生活的嘛!

這樣的MiniCards在很多城市的hotel都有放,所以到了旅館後不要只有呆在自已的房間,有時到處巡視一下你的新地盤,有時會有新的發現的。

clipped from www.minicards.com
  blog it

 

主題很少是吧!沒關係,你會習慣這樣的無厘頭的!

這是我帶回來的MiniCards……

minicards

為這小小的發現那麼高興我是不是太不應該了???人家正在難過耶!不過還好有wdz在,要不然我們這一行若只有二個人,我可能沒有什麼建樹,只會讓人更難過!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