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那被弄壞的花崗岩之後我們要往海邊去了,最近我在趕行程,所以最近會加速前進了。。。。。

這些小房子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大家門前的守謢神! 

有時印電影是滿特別的,看裡面的那個To China……,當初拍時並沒有注意到,昨天看到這張照片時真的是太驚訝了,所以現在你知道我都是亂按的了吧!那時也不知道有這一片,可是後來不小心看了,是滿光怪陸離的一部片,裡面有我最討厭的痰,為什麼要在片子裡出來呢?是要讓大家知中國人愛吐痰嗎?是這個意思嗎?

女神像

離開了亂亂的市區,我們到了鄉村地區,這是在跳舞嗎?怎麼連插個秧都像是在跳舞呢?

有那種印度大排舞的畫面忽然跳進了眼簾呢?

在田地邊有這種可愛的鳥巢

一邊的男人正在耕田呢!

電線桿上的鳥巢多吧

有時很討厭看到二隻鳥這樣的站在一起

謝謝你!只有你最好

這是他家囉!

印度女人就是這麼厲害,這的衣服也可以下田而不弄髒

一邊談笑風聲的下田

犛田中

將秧曲運到其他地方去

唉!

唉!!

據說房子蓋不好還找不到伴侶呢!

 

 

在看完很忙的插秧之後,大家開始突擊民家了

 

婆婆和他家的雞籠

房子不高

可是對我來說剛剛好喔!

有時他們會種一些植物在家附近作為神祭拜,但是這一株我可不是那麼確定

 

他們的廚房

婆婆謝謝你,我終於長高了!大家看到了吧!

這樣的動作是不是在什麼片子裡看過呢?

我最會讓人長高了,只要沒有對照組的存在

唉!對照組

很美的插秧畫面

有沒有發現老伯有什麼不一樣?

老伯穿的是丁字褲呢!

老伯其實正在分株,和台灣的秧苗處理方式有些不同,台灣的是育完苗之後比這個size小多了的時候就被拿去插了,但是他們的比較大才插。

 

這位大哥要將秧苗運到其他地方

 

 

大家有沒有看到一幅美麗的畫呢?

Technorati 的標籤:印度,India,Jagdalpur,Bastar,Jeypore,Janigu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