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到都快忘了,但是身為一個對自己拍的照片負責的人,我一定會將他弄出來的!

但是今年的主題是什麼呢?我想了好久,每當要寫的時候就想,原本是對於去的自費景點相當期待的-『慕谷慕魚(Mukumugi)』耶!世外桃源耶!我要去的是可是好多人拍了好多好多美麗照片回來的地方耶!

但是往往期待得愈多得到的失落感會是更多的Photobucket,因為是很多人(n百人)去所以好像是坐著車逛完了,沒有什麼感覺,只有一個到嘴的美食(都已經放到嘴唇上了,卻活生生的被拿走了)卻只能流著口水看著他被別人吃掉了!所以這樣的地方千萬不要在員工旅行的時候來,因為來了你根本沒有機會和自然美景做第一類的接觸!

結論是:員工旅遊只能到普通的地點ex夜市是極佳的場地囉!不管怎麼對大家都可以找到一個有活力的活動吧!

好吧!看到這裡你也知道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因為這是一個有點心灰意冷的人寫的東西!

不過就是再難看的劇我還是要讓他演下去,畢竟這行程我走過,不甘願我還是要面對!

(就算是心灰意冷了你也不用放照片出來讓大家更難繼續下去吧!)

不過或許這麼冷的東西可以在這炎熱的夏天給大家帶來一點的涼意吧!(省點冷氣費啊!)

一早來到了台北火車站,我們是搭火車到花蓮,而後由遊覽車接送的!

我們的車好像是7點40還是50的呢?一直沒有有辦法回想起來,最後只有用車票照片的真相來告訴大家了

車子來了!

車子好像是我們公司包的樣子!大家動了起來

我是7車31號的座位

上車了!照例還是看一下今天吃的是什麼好料的,其實也就是這個囉!

(最近大家流行喝燕麥,所以就喝看看囉!但是真的那麼有用嗎?)

坐定位後大家開始了各自的早餐!

在車上無聊就來個自拍囉!(手長真好!)

多喝水?

自拍之很愛拍系列

怎麼沒有人告訴我。。。。早餐還在嘴唇上呢?

很快的宜蘭到了

看到在海中央若隱若現的大烏龜了!

而這時在車上昏睡的則各自昏睡

車子已經到了蘭陽平原了!

途經綠油油的稻田以及田中央的農舍

這條路因為之前7/11~7/12日的同學會所以現在看來很眼熟,是不是往羅東方向啊!

而最近的農舍也愈來愈可愛了,好想也來個農舍啊!

facebook裡的開心農場玩玩就好了,這可以滿足你當農場主人的心願啊!

火車依然在田野間飛馳著!

不知是什麼橋!

路過的這個地方向來有味道! 

適合拍下雨中孤獨的一個人。。。。。。

應該是滿適合的吧!但是不知在什麼地方!

一個人無聊時可以做什麼?

一面可以反射的鏡面也可以玩得那麼開心

天花板的玻璃

依然沈睡!

這一段路真的很美

 

睡的睡

玩的玩

很認真拍的人還是不管車子前進在這裡胡亂拍

這不知是什麼工廠,但是看來很奇異的組合

海水的配色大那麼美嗎?我一定是在做夢吧!

雖然抓不到水平但是那水色天空真美啊!

真想跳到水裡去呢!(氣溫看來一定是很熱吧!)

火車依然飛也似的往前衝

這個方向也很美!

可能是也到了大家都坐不太住了!

荔枝也走了過來玩!

因為今天這身白看來比較像是有珠胎暗結的感覺所以大家問是不是有什麼消息了

於是她像大金剛似的開始敲打了她肚子以示沒有!

前些日子有某女明星貌似這麼做過!

瑪姬也來了敲打陣容,他們都是已婚婦人

瑪姬的小包包雖然不是那麼大但是裡面可真的像是小叮噹的口袋裝滿了零食!

這樣有像展示小姐嗎?

大號和小號這樣看得出來嗎?

再來展示的是……

這是什麼酒啊?

再來是海苔

海苔的吃法

快下車了,大家開始騷動了起來!

我不說像什麼了!你說像什麼就像什麼了!

很多事情都是各自表述的

這包包也不知裝了什麼為什麼那麼大呢?

現在的驅蚊環連螢光的都有,我真的是少見多怪啊!

下車了!

真的下車了!

花蓮我又來了!

Technorati 的標籤:花蓮,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