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普咖啡這家位於北宜路上的一家咖啡店,若是尋常那沒有什麼好介紹的,是因為他的佛心

是的就是佛心

咖啡嘛!哪裡沒有,在台北車站方圓5里之內就有那麼多的星x客、西x圖、city family、x提……以及其他族多不及備載的咖啡店,而在這荒山野嶺北宜21.5KM處只有一家咖啡店『卡普咖啡』

在今天的豔陽下由新店騎到這裡北宜21.5KM處

看到這樣的標誌真的很高興的!(由其是那個很大的Free 讓歐巴桑的心裡真的是高興到了極點了!)

並沒有說0是歐巴桑!我是我我自己

有沒有看到現在的位置『卡普 21.5k 』,而下面那個很簡單的高度示意圖是我們即將面臨的行程,簡言之我們現連1/4的路都還不到呢!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所以在這裡加水打氣,或是買個早餐之類的吃的是一定要的!

因為是單車或是車子的休息站所以很貼心的的弄了這個,讓大家在這裡停車,看來是可以上鎖的,但是因為大家都在這裡活動所以其實是不太需要的!

很利害的將車子搬到那上面去了,看到這車子讓人我想到最近(2009/7/18)看的日劇『麵探型男』,裡面藤木直人就是騎著這樣類似的車子,這戲說是超現實偵探劇,是那那麼的超現實啦!至於偵探就OOOXXX,一集只有30分鐘,所以可以算是可以在車上看的小品啦!而裡面有個很特別的地方是提供手機同步收聽,在節目的開始會有二個主播之類的人介紹劇情,之後會有個bar code可以讓手機使用者去讀取,這是這個劇特別的地方,這個劇不用認真對待之,只建議二種人看想看型男藤木直人的人,極度想殺時間又不想知道他們在演什麼的人看,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劇居然有第一部耶!還是建議二種人去期待想看型男藤木直人的人,極度想殺時間又不想知道他們在演什麼的人去期待!

在這裡我忽然想到了33分鐘偵探 鞍馬六郎你贏了雖然在裡面要打扮得像柯南,但是堂本剛你的33分鐘有比上面的好!

小弟這麼小就出來騎騎車了!而且看完了標誌後就和後面的看來是爸爸之類的一溜湮的騎走了!

在咖啡館裡還是要有個可愛的女店員!

不得不讚賞這裡的水了,這裡的水不只是水還是檸檬水,冰涼的檸檬水呢!害我又多喝了一瓶啊!水是免費的,不過可以去裡面消費一下好讓他可以繼續讓大家喝免費的水!

看來這是個極出名的地方,有這麼多人的留影,所以我就簡單的貼貼照片好了以免自取其辱囉!(這樣的事不知做過多少了!人不就是在這樣不停的挫敗中成長的嗎?)

在這裡休息的車很多,但是只有這樣的車會吸引人家的目光!

他的把手改過了吧??

那鈴看來很有質感(說我膚淺也好,人是視覺系的東西,所以看到漂亮的東西是要好好的看他一眼的啦!)

這座墊看來也真的是很有質感,但是據老五說,要坐上這樣的座墊,你需要有一個鐵屁股或是有一件好的車褲,要不然有你好受的!

不騎車的人有空路過這卡普咖啡真的可以停下來看一下!

Technorati 的標籤:卡普咖啡,北宜,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