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兒我們到了赤柱,和我的想像完全不同,因為以前電影電視裡只看到有人由赤柱監獄裡有一點點蕭瑟的走出來,所以天氣應該是有一點的陰,風一定會呼呼的吹著,而人會落漠的走出來,但是你看看……你看看,我們到時是風和日麗,可以說是碧海藍天,連一邊的大樓都為我們身著了彩衣!

:『你想太多了!世界不是因為你而開始運轉的! 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001_-v2.gif image by matildahsu:『不是嗎?』

我們一下了巴士第一眼看到的就是。。。。。。

:『知道了啦!』

往裡走看到了到處都有的星巴客

:『在這裡多天發現一直覺得很貴的星巴客,在這裡反而好像沒有那麼貴,因為在香港的飲料好像都有那麼一點點的貴呢!相較之下那個不二價的東西,在這裡就比較平易近人了!』

因為不知道要去什麼地方所以就亂亂走囉!

維多利亞時代一座中西合壁的建築美利樓

不知觀世音在這做什麼?

今天遇到的第一個小販,問我是不是韓國人?

大嬸的評定標準不知是不是眼睛的大小!

應該說說中文嚇嚇他的!

帶來的腳架終於派上用場了!

現在的美利樓只做售物以及餐飲服務但是我們到的時候是不是早了點,怎麼不得其門而入呢?

 

是旁邊的人太大隻了還是我太小隻了?

在美利樓邊的漁船?

離開美利樓,我們前往很近的赤柱市集

餐廳區

這個顏色很討喜呢!

赤柱市集到了

容我直言。。。。。。有菜市場的氣質

只是這裡有Stanly Market的招牌

和市林夜市很像吧!

股溝小弟

外國人真的喜歡這些名字嗎?

廁所邊的小店,到這裡好像也沒有地方可以走了

這裡好像有一種氣質。。。。。。公所、福利會之類的

在赤柱,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一棟黃色的大樓!

他彷彿有一種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

她們不腐朽

有沒有神奇?

神明無所不在!

為什麼這裡的wellcome看來如此的高級呢?

寫真系列繼續進行中!

 

赤柱、赤柱、赤柱。。。。。。到處都是赤柱

看來特別高級的郵局

想裝也裝不出老伯的從容!

高級車系列

好Q的狗!

話說到了這個時間也到了正午了,該是吃飯的時候了!

這和查理咬我是不是有一點點的像呢?(姐弟之愛)

 

小妹你在煩什麼呢?

 

人生的第一步。。。。。。多麼神奇啊!

想要嗎?

爸爸買給你!

我要赤柱市集!

吃飽喝足的我們也要離開赤柱了!

。。。。。。接下來要到銅鑼灣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