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07, 2008
我的南印度-Mangalore的 Manjarum Hotel

這就是我們在Mangalore住的Manjarun Hotel,這個地方看來還滿商務的,比較不像一般觀光區風格有那麼一點的放鬆的感覺,只要的基調就是”極簡“吧!

這是一進大間的大廳,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十分的挑高,讓人一進來就心曠神怡!

很莫名奇妙是吧!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採光主要是由上方的窗子透進來的,這也是一種節省的好設計啊!在電力不是很足的印度,這真的很理想的設計呢!但是在電力很足的地方是不是也可以參考看看呢?

飯店裡可愛的小書店 

由於午餐已經在車上野餐過了,所以進了飯店後先將行李放好後我們就要到接下來的景點Mangalore最重要的濕婆神廟 (Kadri Manjunathe Tample)去了。

一進房間就一個潮溼的味道,因為這個地方觀光客真的不多而且靠近海(窗外還可以看到不少的鳥在外面飛啊飛的呢!),好不容易一次來了這麼多的人吧! 

這張相片的主旨是。。。。。。原來TATA也出咖啡的!真是個包山包海的大企業啊!

還是要說很間單的房間!

陪著我到處跑來跑去的電腦當然也是要讓他亮相一下囉!(沒想到這次在出門前發現他的電池壞了,至今也沒再幫他買。。。。。。身為主人的我真是太混了!)

回到大廳準備要出發了!

之後到了濕婆神廟 (Kadri Manjunathe Tample)

又到海邊走一遭

到附近的魚市場逛了一下!

很快的晚餐時間就到了! 

因為在海邊所以有魚,而且煮得很鮮豔!

很多水果和烤布丁!

飯店的小店!

在觀光區的人語言能力大部份都很厲害的,今天這裡也有一隻卧虎!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雕像的!

尤其是這個畫眉的女士!

最近剛學畫眼線用那麼小隻的筆畫都那麼困難了,而他拿那麼大的一隻著實厲害了!

 

使用者付費是一定的,這裡的網路是要錢的,1小時200rps、2小時300rps、5小時600rps稅還要外加呢!24.6%在飯店裡用他們的網路真的太不划算了!我在路上看人家一個用才250rps

睡了一覺醒來了!早餐就到了!真是超豐富的!當然了不這麼認為的人也就看看就好了!!

甜食區

一早就吃這樣真是太罪惡了!

有那個鹹鹹圈、有像米粉的炒麵、很迷你的蔬菜!

還有各式的果汁,還真的有苦瓜汁呢!不小心喝到了!

吃飽後我們要開始今天2/8的行程了!

今天要看的是象鼻神廟Vinayak Ganesh Temple、St Aloysius美麗的教堂壁畫、下午要去看耆那教中心Moodabidri小鎮。。。。。。。。。又是豐富的一天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