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4 我的南印度 奔向西高止山.....再出發
吃完了飯當然是要往前走囉....


走了半天我好像忘了說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喔!!

不過
015_orz.gif image by matildahsu反正也沒有人在意017_.gif image by matildahsu 沒有目的的往前奔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最近大家對過氣的回憶沒什麼興趣!!
042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不過不在意人家的眼光是這裡一向的原則......

路邊看到了丁香
得之說:『丁香可止痛!』
她曾經帶過一個醫師團,忽然有人牙痛,又找不到藥,有人說了丁香可止痛,就用了這個方法救了那個很痛的人

路邊的郵筒-雖然有郵筒,但是投了也不知什麼時候會送到,不過去年寄的倒是全都有收到...那時是請飯店寄的

路邊即景...


加油了....
人要吃飯,車要加油,我們吃完飯後到Reliance石油加油,Reliance石油的老闆就是那個一棟大樓裡有600個佣人的那個人.....

手指不小心按了下去...他也這麼不小心的吐出來了....
為什麼放上來呢?
也算是緣份一場吧027_.gif image by matildahsu

耍帥的年輕人,在油箱上弄個這個皮袋子,現在打不開要人家幫忙.........



不會吧才加完油怎麼又回到加油站
好像是前一家加油站報帳還是什麼有問題所以又到另一個加油站





雖然平平是印度人但是蘇老大的印度話和卡納塔克的地方也只通個15%,至於怎麼算出來的?印度太大了,而且他們沒有始皇帝!




我喜歡這乾乾的石頭

寶來塢電影
老大開始說起了美國的好來塢電影中的英雄式作風

以下是我個人的話
很難死裡面的布魯斯威力真的那麼難死嗎?
ID4裡面真的只有美國人可以救世界嗎?

而印度的寶來塢電影主要有一種催眠作用,電影的主旨是不要大家想太多,印度那麼熱,到電影院裡有2~3個小時的冷氣可以吹,又可以做一個美麗的夢,所以就算沒有錢,也要進電影院裡去做一場王子公主夢,雖然電影散場後,第二天醒來他還是他,但是至少做了一起好夢‧

是啊...回去後,我還是我沒有什麼不一樣!

...
051_.gif image by matildahsu:『為了怕迷路所以我將路牌給拍下來了....』
052_.gif image by matildahsu:『可是你認得路嗎?』

068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不認得....』

建設中的印度

磚廠


學校教育只是一個提供小朋友快樂去上學的地方而不會強迫他們去上學...印度是個自由的國度....老大一直這麼強調著‧


精英教育:由全國各省挑出最聰明的小朋友入中央統一教育

德干高原中部毛派共產黨在山區盤據,因為共產黨...在我們國小國中....教育中都說了是由農民開始的.....所以在山區除了可以好躲之外,在貧窮的山區也好吸收成員!
在歷經200年的殖民統治之後,即使現在有了自己的國家,他們的政府還是一樣的腐敗,人民卻是愈來愈窮,因而有共產黨的出現,他們有自己的烏托邦,他們不再有階級....所以他們以激烈的段想要達到他們的訴求,但是殺了一、二個沒有用的警察真的有用嗎?


路邊可見駱駝草,就是有刺的那種,他是由以色列引進的,原來是想要做沙漠綠化的,可能是適應太好了,所以現在想除都除不掉,不過還好他還可以拿來當柴燒!
可以給小羊吃飽!
羊咩咩吃的就是駱駝著


路邊洗衣的紅衣女子....



路邊看到傳統的牛車
...小弟弟年紀小小的就會駕牛車了,真強

從事椰子加工的小村子-這裡的椰子不甜,昨天我們就知道了,因為喝了不甜的椰子,這裡的耶子主要的功能在於加工後:椰油'、床墊、脚踏墊、肥料......等‧

在樹上的是正在採集羅望子-酸子的男人們....

人聚集在一起就會吸引更多人的聚集....看整村的人都出來了


雖然在印度大多是印度教的,但是他們的宗教是自由的,孩子沒有選擇權,但是長大後要改也是可以改的,他們老師是不可以教宗教的,即使是天主教創立的學校都是一樣的,只要有人膽敢壞了這規則,家裡的是可以告學校的!
(借來試拍的鏡頭....)

就像在台灣....談政治是很敏感的,在印度....宗教旬是很敏感的....千萬不要以為你可以試著挑戰這個規則!!!

印度人大部份的人都很窮,但是他們還滿樂天的,今天我生在這個窮鄉,而那個有錢人在孟買有15層的大樓有600個佣人,這是他的命,只要我好好的過完這一世,下一世....可能會更好......


夕陽  是在告訴我黃昏的到來...而黑夜即將到來


這裡的樹超大的

黑夜到來...我的眼......029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也不支了....
老大我先走一步了...不過記得我們明天要去看咖啡區囉.........
028_.gif image by matildahsu

Technorati 標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