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4 我的南印度 Royal enclosure....一窺皇家...Mahanavami Dibba
Mahanavami Dibba -Krishnadevaraya 國王為了慶祝戰勝Udaygiri所建的平台,而後世的國王也做了補強的動作,因為外面的綠色的石頭和原來的不太相同,Mahanavami Dibba 也是這個區域最高的平台,現在由最高點看出去就是這副模樣了!!
我想從前可能不是這樣子的,那時應該是金璧輝煌而不是今日的殘破模様

 

Mahanavami Dibba 是一個長方型的平台,一共分三層,平台的四周以很多很多的雕刻裝飾,連台階都不例外...成本真粗,都不怕踩壞了!!


很多象的雕刻
其實這是一個動畫喔...這次到了南印度後才發現他們的雕刻是有連續動作的



最底層的牆上面似有森林打獵、打戰、馴馬以及當時生活的寫照,但是衣服好像不用穿那麼少啦.....

大象和小象小鼻拉大鼻的可愛模樣


像相本一般的呈現當時的情形
和葡萄牙人、阿拉伯人、中國人使節接觸之類的故事都雕刻在這平台的四週....



中間那一對彷彿在訴說著什麼?


Take 1
015_orz.gif image by matildahsu:『不要走...』
042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我一定要走....』
015_orz.gif image by matildahsu:『要走..就帶我一起走..』
042_.gif image by matildahsu:『男兒志在四方,啟可沈醉軟玉軟香.....@#$#@$@#.』


Take 2
034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你回來啦...我幫你放熱水...』



勇士躍馬奔馳....

狩獵之類的


一個人騎駱駝...一個人牽駱駝而最後面的那位行跡就很奇怪了...拿著那棒子不知想做什麼

階梯的扶手部份有著獅頭的獸...以及在這裡很多的大象


由外面往內拍,外面看來比較精彩,還有那麼多美女跳舞呢!
個個體態妖繞....個個都有水蛇腰....唉...
015_orz.gif image by matildahsu:『為什麼?』


階梯上還有雕刻呢...
猴子騎孔雀?

是不是馴馬師牽著二匹馬呢?


『喂!後面那個人你在那裡對大象做什麼事?』
前面可是有可怕的野獸呢!!!





在這裡人實在相顯渺小

這就是Mahanavami Dibba 啦


糊得好啊!!!

這就是參與感啦....
要是每個景點都沒有我...那我到底到哪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