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31 涇進橋─庫哈諾辛山的登山口,海拔2380m 水的照片 其實那天走到這裡時真的是全身都累了,心累了腿更累,而腰好像也說有一點累 但是我們可算是比較早到的了,一路上K'ro因為可能原因是高山症吧!造成一路臉超臭的,又說我是他的精神支柱,那我只有硬著頭皮給走下去了,所以登山不光是體力,意志力也很重要,重點是因為早到了所以我就可以到處玩囉!! 剛好涇進橋下有小小的落水,雖然沒有腳架,自己就努力的頂著囉! 這裡的水真的是透心涼,走下山後不穿外套會有一點點的涼意,沒想到光著腳在和水作第一類接觸時,那由腳底板直接上傳的流意真的是讓雞皮疙瘩都給他起來了!所以今天不玩水了,就純照相!! 因為拍得有一點的抖,所以效果加多了!見笑....見笑了.... 這裡的參天巨木很多,在這裡自然的生息演替! 所以重萬不要將他撿回家...好像對於漂流木也有法可管吧!因為不會去撿所以我就可以無視他了!!
急流......走得這麼急幹什麼
 
你不知落花有意嗎?
 
玩顏色(一)
 
玩顏色(二)
 
玩顏色(三)
 
玩顏色(四)
 
玩顏色(五)
 
玩顏色(六)
  玩顏色(七)
 
玩顏色(......我不想算了...老爺夫人們自己算喔!!)
 
Technorati 標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