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3 我的南印度 又再度出發囉...吃飯先
雖然我想...並不是有很多人想看我的南印度,但是本著生了就要養拍了就要放的精神
讓我緩慢的將南印度給處理掉!
(雖說付出12分的努力並不能得到12分的結果,但是那就是你的成果!)
008_水汪汪不過這一定是命運的安排,讓我遇到了photoscape....有了這一個好用的小軟體讓我偷工減料更放心了!(這算是置入性行銷嗎?那是不是該來個命中注定我用你之類的?)
好啦...
092_催眠現在是印度時間2008/2/3 ...........
早上去了猴王的家之後,之後接到電話,我們又要回到飯店去吃午飯了,本來以為要到別的地方去吃的說!所以說了,印度唯一不變的就是瞬息萬變!不過也好,我的記憶卡也被我消耗的差不多了!電也有一點快用完了!回去是對我最好的選擇!
為什麼我還記得呢?都過了半年了!若是你問我?
這是個好問題,但是我可能沒法回得這一類的問題,記憶的區塊我用得很奇怪,記得的也和人家不太一樣!不過也唯有大家在一起的回憶是最美好的,只有一個人的記憶真的是有一點寂寞呢!看現在只有我像個027_淒涼獨居老人一般的在回憶著半年前的旅遊!
說來還真的有一點的悲呢!
今天好多愁善感!一定是被某個過路的傷心阿飄 給附身了!017_三八萌....15快到了,你可要記得回家的時間喔!孩子...記得有人在為你等門喔!012_打飛b
:『其實你只想要用阿飄的圖.....』

今天由偷工減料的路上人家的生活照開始囉!

左邊算來第二張二位小女生看的那位先生,他賣的是鷹嘴豆,就是我在飛機上吃的涼拌,據說營養價值很高,在大多都吃素的印度來說,算是很好的熱量來源喔!
DSC_5414
ps.就像印度女生穿的沙麗不會撞衫一般,學生們的制服也會跟著學校不同而不同喔!007_讚美主
左邊算來第三張牛角指的方向,那個大黃土地上,大家正玩著板球喔!(印度很盛行的運動,英國人留下來的)
大卡車樓下的魚攤賣的是河魚,就是我們車子經過那類的淡水河所捕上來的魚!還記得那對父子在河上捕魚的父慈子孝的畫面吧!
不記得的人請點分類"2008南印度"自個找出來囉!
吃午餐囉!
現在問我不記得這個飯菜的味道?還真的不太記得呢!
不過記憶好像說還不錯!
尤其是那個炒麵加了辣椒時更是好味!
另外這裡的飯,好像是有加了時蔬去拌炒的,味道也不錯!(sophie...100%不是那天我們一起去吃的那一個味道一様.....看有人一起回味那不太好的味道也是某一種的幸福啊009_倒地!)

看來好像吃得不多喔!但是好像吃不只這麼一盤呢!
可能是因為大家剛在一起不好意思在食物之前拍個10分鐘吧!(不過那狐狸尾巴在過了半天之後就露出來了!)


下午就進主行程囉...
不過有一點趕呢!
Technorati 標籤: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