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1 早說過不要參加員工旅遊的吧! 溪頭ING
(普級....年紀小的需有家長陪同,裡面有些似是而非的觀念最好不要讓小孩學!)

很快的我到了溪頭!
:『不是很不開心的嗎?』
:『原諒我吧!大人!』
:『這是哪家公司的!押出去!』
:『大人!』
:『這是小女子用身體去換來的!』
『不是是用體力去換來的!』
『我真的不是來臥底的!』


人這麼多,怎麼走啊!
吸進去的的都是人家吐出來的!怎麼深呼吸啊!
人不走我們自己走(離開的意思!),一行人四個往神木的那條路走去!



怎麼半隻蟲都沒有!這是什麼森林啊!
:『你擺明了在找碴是吧!』

:『沒有大人! 是真的沒有蟲啊!』


:『不是沒有蟲!是你沒有打開心眼!』
:『是這樣的嗎?』

打開心眼模式後(在某個廁所邊的小水溝邊!他們陸續的出現了)

:『喔!他真的出來了!』
:『謝...大人!』

那腳真可愛!

其實是因為Maggie的眼力好,所以在遠處就可以看到這小蟲子,而我這個近視眼,只有靠運氣了!

拍完蟲後順便拍人
ps...若對照片中的任何人有意 請洽.........(不歡迎有婦之夫或是有夫之婦....)

看來在沒有人的地方,大家都有在好好的呼吸!

還在整修中的什麼天空步道,看來不是那麼高嘛!

走過莫名奇妙的練身體區,讓人誤以為走錯路的路後
看到有個老伯在拍這個有趣的花
他的造型像是手一伸進去,他就會將你的手給吃下去的花

還沒有開的時候像茄子,不過看他的葉子也像是茄科的,以後再對他的身家做調查!
現在在趕進度!

驕傲的我們到了神木區了!
(有人的眼沒張開,下次照相時要請記得要張開雙眼!)
where r u?
當然是在照相囉!


:『看!』
:『什麼嘛!美國的隨便一棵樹都比他大!』

:『沒錯!他是很小的一棵神木!想想他要逃過當初統治者的魔手,長得太高太大不是馬上被處理掉了嗎?你躲得好!同身為小個子的我挺你!』




喔!他長大了!



在很多風景區總會有許多人做奇怪的事,而在這裡我也看到了抱樹的這個行為!
ex抱樹,圍牆....

而這位小姐做得最好的地方是他隱身於環境之中,他的保護色做得太好了!


而這位小姐....你怎麼把樹變小了!


不過在這裡我知道我輸了,四個小朋友,帶著腳架,還有反光板.....而且穿得那麼美,是外拍嗎?沒關係我們就比動作好了!
沒想到他們也使出了18銅人....阿姨真的輸了!
離開這個傷心地我們要到竹爐,聽領車小姐小萍說,他是竹的造型!去看看好了!

喔...就是這道光!我喜歡!
由光開始人生大道理,最近看李祘(音:算),看到一段還不錯的,人事情不能只看一面,你覺得一般流動攤販可憐,大盤商可惡,主要他裡面有一段奇怪的規則,裡面的大商人可以依法奪去流動攤販的貨物,所以東宮李祘第一個改......先跳過去好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
或許是受到臥虎藏龍或是早上的功夫之王的影響,大家練起了武!

練沒關係,你也要看清楚局勢啊!(不是是地勢才對)

在我們背後的大石頭上面刻的字真的很微妙!
是的,就是『堅貞』


走著走著我們回到了出口
看到這紫陽花==八仙花==繡球花
他的花色是和水的酸鹼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看到他讓我想到的是卡通 xxxHolic ,這個一定要看的啦.....
他讓我學到『必然』和『偶然』

因為是溪頭,所以有很多的竹製品!
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
(小時候還是有唸一點書的!)
那個郎是騎這一匹嗎?

so....我們走完了
吃了個筍包....到王子飯店去了
可以到咖啡王子一號店去嗎?你想得美.................
是不是漏掉了什麼?
是啊....照片還沒有整理好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