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0新買的GP-1 GPS模組來了~但是第一時間想要用結果發現他在有屋頂的狀況下~在我的房間裡是偵測不到位置的~死角1~他不停的閃紅燈。

2011/5/21在往台北的公車上~一樣還是偵測不到~死角2~他依然不停的閃紅燈。

台北到了~沒想到他燈號變綠燈亮了~原來買的東西沒有壞,但是第一張有記錄到地環位置的是這麼特別的一張也是挺好玩的,那位的車牌都快掉了!

到了台北車站~即使不用記錄位置我也知道他在哪,但是這就很方便做管理了,傳到Flickr後就不用費力的去標地點了!

看來大家對於平板的選擇~其實一點都不在意

而台北市政府又搞出了一包大包的,我想這個是大家比較在意的,以台北市政府為例~他對以上一點都不在意,而且可以在上面特別客製了每台8萬左右的軟體,我想這個世界上對於買東西,大家在意的不多了!!

才一個屋頂之隔,GPS又找不到了

 

這好難分類的東西~其實只是想試一下GPS~

這試用的結果~還沒有看人家是怎麼用這個東西的,但是若是怕偵測不到的話是不是一定要在建物外先拍一張,之後再將那張的GPS記錄copy到其他張啊???

有可能是這個用法的嗎?

以後再看看吧!!

騎飛輪去了~最近太虚了,不努力不行,但是過度使用我想也是沒有力的原因吧!最近太依賴那儀表板的中的數字了,結果都㑹做到適可而止,因此一點一點的放縱自己了~不過騎太重不是腿㑹愈粗嗎?以後往速度前進好了!!(總㑹為自己找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ilda 的頭像
    matilda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