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糊了
當然了當是去探路 試拍煙火而已所以沒有帶腳架....
但是由林口用最長55拍到這樣....我覺得還好啦
該再買東西了

技術不好...還找什麼籍口啊....
為什麼要這樣的實話實說呢???

期待新年的煙火了
尤其是那火燒的101 在我們這應該可以很清楚吧
DSC_7026
以為沒有什麼人的,哪知一到人山又人海的,不過也還好啦
第一場大稻程的因為放得太低了,
大家覺得被騙了,所以騙走了一堆人回家看轉播
他們走了之後
第二場開演了
這一次放得比較高所以這一次我們看到了
哇.....總要叫一下 開心一點....以免覺得浪費了這一小段路
因為很多人還是覺得回家看轉播比較清楚
知道 這是在這裡的人心裡的空虛了吧!!
不過這個距離是要200 還是 300還是再長一點才拍得到???
唉....那二個小鬼你們要加油一點啊!!!
我的未來就看你們了

不過今天也看到了這些天我努力在看的具GPS的手機吧!
我旁邊的大哥就帶了一個,但是好像不是很有用
我還要再想他嗎???
再等吧...不過想到一個地方可以知道自己在什麼方位其實是件不錯的想法
另外那位大哥帶了一個望遠鏡....可以將我那不成氣候的小煙火...弄得很大很清楚很漂亮
害我超想買的....
他說那望遠鏡加個轉接的就可以用在相機上了...
唉.....唉....
人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慾望呢???
什麼......人類進步的原動力
什麼......世界的經濟
什麼......都要靠你
好大的壓力....我都支持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