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青叩頭蟲  Campsosternus auratus

發現他在擎天岡往絹絲瀑布的階梯邊閃著光
逃得很慢 看來行動有一點的不便
叩頭蟲:會迅速彈跳翻身或逃命的昆蟲。
今天我有感受到他想逃走的欲望
他的頭真的在我的手中彈了一下
DSC_6200
看不下去的wdz 說我常說的話...對那些人 啊  你知道的嘛...就是那些人啊
你就像是在那些見血的攝影師
人家都快活不下去了還在那裡猛照.......... 好重的一刀啊
心不干情不願的將他放回路邊的樹上,沒想到它連抓住的力氣都沒了...就那麼直直的墜地了
我發誓..他會這樣不是我做的
前面應該有人對他這麼做過吧!!
所以為了他的安全(避免像我這樣的人出現),我們決定將它放到人家看不到的地方
不要想歪了...我沒有要將他丟到山谷裡
只是將他藏到草叢裡而已
我發誓...........要不然你們可以再去找他 問看看
DSC_6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