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總要留點什麼嘛
在牙痛中我快看完了咖啡王子1號店
星期一看了7集
星期二看了6集
星期三我終於要看完了
滿輕鬆的片子
又會掀起另一個浪漫滿屋的風潮吧
不過這個屋子可是有一屋子的男人啊...
只是有一點奇怪的是...韓劇中一定要有第一對第二對男女主角?
為此...我快轉了快1/4
頭腦比較簡單所以只要看容易看就好了
本來看男主角孔侑...根本沒想要下來看.沒什麼特色...但是看了多集後...這人還真可愛(這是傳說中的驚為天人嗎???)
笑起來的樣子

一上來就裸露的上場了...不愧是演外國回來的人啊
不過比起日劇..韓劇的男人身材真的是滿有看頭的...日本的大部份少男,身材乾乾的
而韓劇中的大部份的都好像有練過
當然也是有有人的油肉比例多了點...但是還好不是每集都會露
不過為了不浪費他們的好身材...適度就好了
更不要浪費你們的好衣架了
184的身高 掛起衣服可是滿好看的

女扮男的戲...由我們古代的花木蘭開始就有了
祝英台也是一位...每每都讓男主角倍感壓力
堂堂一男子...在那樣的年代
要承認....我喜歡的是男的...怎麼見人啊....
不過最後他們都說被騙了
最近的偷偷愛著你也是一個
最近流行女扮男裝

在現在比較開放了
但是   畢竟 要承認 也是需要許多的勇氣的
在戲裡看 他麼掙扎的樣子真的是不忍心
在掙扎了一天之後 男主角說了: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我都喜歡你 就是不包括女人
因此當真相大白時...和上面的一樣都覺得被背叛了
旁邊的人 說有那麼嚴重嗎??是女的不是正好嗎???
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但是看到了第15集怎麼......會不會過得太幸福了..............啥咪....第16集下錯了

今天又看不到結局了

好吧..星期四 結局了吧............
星期四看完了..總結...這絻對是一個讓女姓同胞一邊對著電視傻笑一邊流口水的一齣劇

看了那麼多的戲...這個故事的男主角的個性真的是一個怎麼說呢?有點任性,又有點精明,EQ又高(看他撒嬌的樣子......真的是厲害的角色...還真的沒看過那麼高大的男生撒嬌過呢!!讓我大開眼界呢!),滿為人著想的,雖然還是那一付愛玩樣,莫怪乎家裡的老人都被他吃得死死的....讓整個世界都繞著他轉了

但是要是技安撒嬌....那可沒那麼好看了

後來看了第二對男女配角
其實他們還滿有教育意義呢!!總之看了就知了吧!!

一點半了....休息時間過了,快擦乾你的口水...不要讓人家發現你那痴呆的模様了......工作了!!
社長來杯咖啡吧!!
可是我真的看完了嗎???
沒有..你還沒有看完!!
到底有多少集啊
有17集...後面的是花絮
總結..像宮一樣 不要看最後一集比較好...有點像是在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