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1
一早又在同一棵小樹上看到了一顆卵以及一隻小蟲
DSC_5281 
DSC_5280
其實心裡會掙扎
若想要看到他們的成長
可能需要做馴養的工作
將他們囚禁起來
才能滿足我的私慾
這樣做好嗎?
再看看那隻一直來巡邏的壼胡..我想他應該可以找到怹的替代糧食的吧!!!
就讓我滿足我自私的願意吧!!!

搶救求婚大作戰裡面 那個教堂妖精說過

祈愿吧 你祈愿我就替你實現
尋求吧 你尋求我就替你發掘
叩門吧 您叩門我就替你打開

那我就樣算不算祈愿呢??

那我就將他們倆給囚禁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