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8 

路長情更長 之50歲的約定

小俊:那個當年是清瘦佳人的男人
我就是我
發誓永遠18歲的小學老師
看來永遠天真活潑的黑玫瑰
 看來受過一點滄桑的小轎車

行程:台中中興大學圓廳-->小半天-->長源圳步道(不小心的走可是會掉下去的喔)-->天鵝湖的竹砲(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是心痛嗎?)-->德興小瀑布-->晚餐-->夜遊(由年輕的小益帶領著這一堆學長學姐走在小半天...夜...很靜...人很吵...心還在痛)

場景:一個密閉空間內的小車子

劇情內容:一個漫無目的的亂說

就在我們還在圓廳為我的理想努力的時候,其實司機先生已經將車準備好了

小俊是幸運的,因為車裡都是女生,有我們在保證他不會無聊的,可是會不會坐如針氈??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

聽說昨天有人住飯店喔!

看來這看似貴婦的行徑是相當引人注目的,雖然我一向是以低調取勝的

真的很想像很久以前有一個買福袋而中了一台小汽車的那男人一般,寫個小黑板,請記者不要再問了

於是我將那油麻菜仔的糟遇給說了一次

我花了一個晚上用我的身體換來的

老師用嬌滴滴的聲音說了

人家在學校被蚊子叮了也沒有什麼補償啊!

免費教一年嗎?

人家現在已經沒有簽短期了,我現在可是學校的固定班底囉,一次可是簽10年的

不用怕失業了真好

我在家被蚊子也沒有什麼補償啊!

不是免費住在家裡了嗎?

繼續著沒有意義的對話..........(以下對話只會發生在人紀比較大的人身上)...........

你們家裡的人會不會逼你們去相親

他們敢!!(我狠狠的說)

果然是惡人啊!!

我的相親經驗可多了,寒暑假回到家裡時會幫家裡賣水果,結果三姑六婆就會很幫忙的介紹人,為了家裡的水果攤所以就去應酬了,結果有的時候反而和人家的父親比較聊得來,有的很有錢但是鎮人在家裡無所事事,有的是我的3倍大....

果然是閱人無數的老師啊

這個話題的延伸就是無辜的男主角登場的時候了

要是50歲我還沒有嫁,你還沒有娶,那我的將來就由你負責了

算命的說,你50歲以前會很辛苦,50歲以後你就會習慣了,本來我很注重養生的,現在開始我可以不用那麼努力了

..............這亂七八糟的對談一直不停的持續著....

還好路程不長,那男主角得到了解脫....但是這50歲之約我可是幫他們記下來了....你逃不了了

但是干我屁事呢???是啊

我們到了小半天,這用斗笠做成的燈還滿有意思的
DSC_4479

胡亂的放好了我們的行李,主辦人依然在那跑來跑去的在忙碌著
而我們這一群人
就坐在那乖乖的等著接下來的行程了
在這時我們又幫br找到新的目標了
開民宿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快的方法就是嫁給老闆的兒子
剛好 老闆的小兒子 長得挺可的 不過真的是小朋友一個啊
小芳為了我們的民宿 你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