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8 
今天才是真正的同學會
不過既然住在好的飯店就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早午餐再出發
同學會的集合時間是10:00
於我們校門口 中興大學 集合
都忘了 那時是怎麼的走進去的了
很遠的記憶....

最近記得的事變得愈來愈少了
因為值得記的東西一個比一個少了

生活少了點刺激

跳過早餐的時間,聽人家吃早餐滿沒有意思的

聽人嘮叨更沒意思是吧!!

今天一改往常只拍蟲 蝶 ,我今天拍人
目標是將大家拍得比天還高,頭拍得比大頭狗還要大...我個人的心願啦
因為平常沒有像大學同學那麼肯配合的人了
我真愛我的同學們
怎麼每個人都那麼有架勢呢!!
(當然了 我這個動作像植物的人 是不合格的,有些人適合在前面 有些人不適合露臉 上天是很公平的)

校門口的 黑板樹 行道樹 同學
這時不適合用枯藤 老樹 昏鴉 了
但是又好像可以用.......真矛盾啊

據說今年流行 拖鞋....這照片可以用來網拍拖鞋嗎???
DSC_4403 
不過今年看到賴小芳還真的 只有shock
她減肥成功了...
但是那皮膚 比我還慘
據說他被小黑蚊給咬了...很抱歉她是沒有住宿券的
結果 整個發炎....
又因為剛搬回家 在搬家的過程中弄得了個蜂窩性組織炎
又她媽噴了殺蟲劑 結果她的氣喘發作
結果就這麼辛苦了二個月
也是這麼的瘦了下來
這另類的減肥方法 好孩子可不要任意嚐試喔!!
沒有特殊的專長可不要學喔

又回到了10年前再胖一點的樣子
第一眼看到她時...10年前 我們剛好是室友
只有一個想法...好一個文藝美少女
但是........過不久後 司廸麥下了最好的註解
(不是回到房間看到二雙鞋只能 嚼口香糖的那一版 而是幻滅是成長的開始那一版)
最近發現拍照時 帶上太陽眼鏡 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ex 眼睛真的太小了
很心機的一張 人往後退後...我是不是隱藏起來了
(自從看過 kimo的自拍逹人的自拍記事後 發誓 一定要好好的學習 雖然我們只能望人項背 但是有一天一定可以拍出好照片的)
BR我對你是人至義盡了 犠牲自已 成就你的長腿啊
DSC_4406

今天的集合...真的是超久的
有人還在水上
有人還在高速公路上
更有人車正被拖車拖去修理
真是一波三折啊

久違的中興湖,記得他平常是不太噴水的,今天不知是什麼日子
喔...對了 我們的畢業10週年同學會啊
沒想到他那麼高興將我們送走啊!!
DSC_4415
等人等著等著
我們決定先回系館看看 

DSC_4429

當年這個小朋友就是這麼的走進隔壁的系館的

DSC_4434
在一邊玩 一邊等的狀況
同學一個一個的出來了
現在出現的是 著名的老師 永遠的18歲 
來過的人都知道 我們都是很天真爛漫的
DSC_4436

老師今天說了個很可愛的笑話
A老師那天穿了很有自信的進入教室
:老師今天辣不辣
:辣
:薑是老的辣

大合照
背景挺不錯的吧
為什麼....都這個年紀了 她的身材還可以維持得那麼好呢???
平平都是人.......
DSC_4428

拍完了大合照 大家到很有回憶的圓廳吃午餐
...今天不知在搞什麼活動 人特多的

最專業的主辦人正在做無線電的教學活動
真是太專業了 以後的主辦人....也要加油啊
DSC_4458

班上的第二代(人家財團可以有第二代 我們種田的也出了第二代)

昨天到大姐和品家時並不覺得晴像大姐
大家都說,大姐輸了
今兒個這一張發現 
那神韻.....他們果然是父女
我這麼說的時候大姐也說了
果然照片比較像本人喔!!!
DSC_4446
果凍& 小怡如的結晶
撞到桌子後的 強忍著 不哭的 樣子真 惹人憐愛啊!!
DSC_4453

笑起來多可愛啊!!!

DSC_4465

吃完飯 交代完後 我們要出發到小半天了
在等的時候又是開始練習照相的好時機了
誰叫他們配合得不得了
其實車已經在後面叫 要出發了

DSC_4472

這焦失得好 皮膚頓時變好了...............

DSC_4478

..................................................................................................總之.....................我們出發了
司機是俊良....想當年也是個清秀佳人一個啊...................
果然歲月是無情的
但是我一定要說 大家的心 好像都還在10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