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要是可以自己選的話 我真的不會到這地方來的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見風使舵向來是我的專長
至少這還有可愛動物區呢!
說不想來歸不想來,但是這草維護的可還真不錯呢!

看..大家真開心啊!

本來一直想和牛馬做個好好的交流的,但是他們總躲得遠遠的

而他為什麼要做這麼高難度的動作呢?一直想不通

這牛超可愛的
這裡的牛是來自紐西蘭的
小牛一出生性別第一個決定了他們的命運
母牛當然爾的是當乳牛
而小公牛要再經過一次淘汰
品種好的留下來當種牛
而被認為不好的則流入肉牛市場
忽然讓我想到了300壯士
斯巴達人一出生也是這麼的被挑選
而最後讓他們在溫泉關被大敗了的也是那個被丟棄的人

假想一下自已在某高原




好到了可愛動物區了



瘦骨如材的小牛在洗澡

黑羊呼叫白羊....過獨木橋的時間到了

ㄇㄟ.............

為什麼沒有人要放我們出來???我們不可愛嗎?

真的不可愛嗎?

小白2住的地方

我最一會拍的人...



有沒有像哪一幅名畫呢?



我最愛的背影







要做餅乾去了
大家一副很有氣劫的樣子

.................由於做餅的時間太長了所以過一下場

時間飛也的過去...一個人偷偷的跑到後面搞自閉去了


我們在烤完肉後
前往東豐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