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發生的事 那都是注定的
一個人和另一個人在路上偶遇 那也是一定會發生的 並非偶然
雖然我們沒有計劃會發生,但是在背後操弄著我們的那一雙手
正努力的促成這事的發生

真的沒有早知道這一回事
一早出門時 爸爸還沒有起床
因此我必須要自已開鐵門自已將門鎖上
可是怎麼回事 門怎麼鎖不上
眼巴巴的看著車在眼前走了

於是不甘願的走回家開鐵捲門
門開了爸爸也起床了
怎麼就差那麼一秒鐘啊

到了辦公室
做好了準備動作後...怎麼電腦還在連線網路???????
my os:是怎樣 一天比一天慢
大錯往往就是由這樣開始的 一點的小忽略
結果是讓我想由18樓往下跳 (雖然在機房裡的男生都說他們早就想這麼做了)
過了一個小時後發現 怎麼賽門鐵客開始跳了起來
中毒了
project截止時間在即,但是電腦一台一台的都中毒了

請人家幫忙解毒,結果==>只留下了檔案總管給我
我是招誰惹誰啊
一天就在亂亂之中過去了

所以讓我想起
xxxxHolic(裡面都是10頭身身體細長的美男子美女喔)中侑子小姐和四月四日君說的(2006/11/2發現記錯了名字了 是四月一日君)
沒有偶然 只有必然
你不是偶然看到這間屋子 而偶然走了走來
而是一種必然

想想也是啦...早上門關不起來 ....之後中毒 也是都是一種必然吧
這就是捨我其誰嗎????(亂用成語可是會遭天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