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份過期的報紙
是有關於交大閃狗社的
神燈:應該是很多人心中的夢想,要在辦公室坐好多好多天才能存夠錢去買的
交大(不知是不是被害者)想考都考不上(我的資質不好..),而今有人做出了這種事.
(並不是說其他人做這種事就沒問題)
有那麼好的神燈居然用來做這無聊的事,有那麼好的學歷卻拿來自己做賤自己
雖然那學生好像有出來認錯
開玩笑???
要是你也被拿來這麼個閃就知道搞不搞笑了!!
這好像是什麼三隻小豬啦....緣野仙踪之類的有一點讓人莫名奇妙
其實最莫名其妙的就是我上面這一句話了
引用我最常用的一句話
在人前罵人是賤人 
之後
在暗巷小聲的說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是無心的.....

真是........

神燈的OS:我真的不是這麼個使用法的

另一個OS又忍不住了...最近小白真的是太紅了,除了林口扮虎咬羊的小白外(?他是不是還沒有被平反?????),這個小白也受到了悲慘的作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