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今天客人真多
來了一隻像蚱蜢的, 褐脈露斯
是在說我嗎???

2:44 又來了一隻不知什麼蜂(黃色的),黃長腳蜂
就是我了........

在我去拿相機時
那隻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將那隻小的空運回家了
這將是他最後的一張遺照了....

這發生在我目前正在看的法布爾的高明的殺手之後
原來一切都會照著劇本走的...當我看到了什麼...什麼都會陸續的出場

現場模擬....這照片不是真的,但是是那時我很驚訝的看著他將被害蟲給運走的畫面
所以看那蜂飛得不自然,蟲的位置不對...那都是假的,他們的大小比例也不對之類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因為這都是假的

這是那隻蜂的回頭一撇

這是為什麼大的蟲可以活到現在的原因嗎?
他的位置真的不錯.要稍微的翻一下才看得到他

那隻小的不知死活的居然選了在小樹頂端....那不是很囂張的說 Eat me !!! Ea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