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在新聞中看到則新聞
某國中為了研究xxx 於是設了腳踏車發電(當然其中重要的...我都忘了,我只記得我想要的)
同學們爭相協助研究,而且可以看消耗了多少的卡路里
要是在我附近我也想要協助他們.....
我真的想要一台啊....
不知會不會有人將這個idea付之實行呢?

在這個年代流行綠能(在能源逐漸減少的年代...開發新能源是一個刻不容緩的事)

若是有人能將人力(身上的肥油)轉化為可用的電力,反正風力也是有人在搶啊
前一陣子的算是舊聞了,德國的二個風力發電廠,因為太近了,
一家在前面,一家在後面,但是前面的先搶了用去發電
後面的那家的發電量因而減少因此還互告了起來..可見能源只要能開發出來一定有前途啊

我個人很愛"聽"電視,若是可以在看電視時能用自己產生的電力聽
我想看來應該是很充實吧
要是因為懶得踩 那不是又省了一筆電費嗎???這真是太棒了

用我們身上的肥油來發電 這真的是一個超好的想法,大家努力的想把身上的肥油給甩掉
而花錢上瘦身中心,但是這看來是一個能源的浪費只有肥了健身中心

不知加洲或是亞力山大之類的健身中心偷偷的將大加的電給集起來,不知有沒有這麼做,
反正人家也是花錢來踩或是做什麼運動,那集眾人之力,不是可以眾志成城,超好奇的,要是大家一起努力可以有多大的電力呢?可以看一集日劇嗎?

總之 用人力來發電...這真是一個超好的想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