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一般來說下雪的時候不冷,雪溶化的時候因為需要熱量將雪溶化因為,這個時候會吸收外界的熱

賞桐花晚了就是這樣的心情...前面的熱情就這麼的給吸走了.............冷...
不過還好,除了桐花之外,這裡其實還是有不少好玩的,當然囉,這並不適用所有的人
今天很貪心的行程
由永寧站步行到承天禪寺,承天禪寺走到桐花公園上望月亭之後到天上山(有看到五城山的指標)
後面是貪心的部份麗景山莊往五城山再到太極嶺之後到山中湖,傳說中的人心不足蛇吞象就是這麼一回事,不過山不轉路轉,電池沒電就回家囉...能屈能伸是大丈夫也

先來張有花的...珍貴的咧

出發囉....

買了瓶水,用20元買了個蛋餅順便問了一下路,承天禪寺往哪走,本來是想和在公車站的人一起等車的,但是問了老闆後決定..用走的
主要是老闆說,喔那公車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用走的比較快,是的就衝著這麼一句話,小妹我就一個人呆呆的往前走了,一走就走了30分鐘當然還是一路沒閒的玩過去囉
一開始走的承天路真的沒意思,什麼都有,但是走出來後看到有一個桐花步道的指標,那有一個沿河的步道,不是我在說,那河有一點臭
在河邊因為沒有什麼人,所以那小蜥蝪也出來晒太陽,不過他逃得超快的

河邊種了點大波斯...但是這一條小路到這就打住了,前面施工中

這個時節...他開始散播他的生命力,所以在空氣中一直可以看到他的子孫空中飄散

到了承天禪寺,他和我想的不一樣...有一點寧靜的感覺,不過我沒有逛廟的習慣,所以pass

出了承天禪寺,開始走路了
生命...又開始延續了

往天上山的路上....

還是沒有看到油桐花..
不過一路還是滿好的,尤其是這一路只有我一個人,當然,我可能又走錯路了,但是好像又沒有只是走的路和別人不一樣而已吧!!
一般錯的人好像都是這麼說的
他在這裡編織著他自己的夢想...今天的午餐晚餐都靠它了

蝴蝶也出來了...



前些天看到別人的精彩昆蟲照片,滿想好好的玩一下呢
沒想到路邊的非洲鳳仙花上的這一隻小蟲就出來了

花了10分鐘,但是我的能耐只有這樣了,沒法叫他的頭轉過來
不過黑色的部份是他的尾部喔!!

今天很多小昆蟲都出來了



終於走到了桐花公園的停車場,對面山頭...殘存的

桐花公園的守門狗-小白


累了就可以睡........還是覺得這年頭...他們的生活挺不錯的

進了桐花公園後,看到一隻用花絮裝飾家的蜘蛛,那蜘蛛也有一個公主夢嗎?

桐花公園在我來的時候,不是我想像的樣子,所以我繼續走了


往天上山....花還是有的,但是沒有花毯


花都乾了

走著走著就到了這麼一個地方了
看來有一點驚險喔...

但是由於我不是由這爬上來的,所以比較輕鬆

下去的時候比較怕的只有相機怕被撞到,其他還好

這個地方好像寫了天上山,所以我應該成功的走到了天上山了吧

看過一次他後他的出場頻率好像增力了...xx長腳蜂啊...

因為已經約12點了所以呢!!要回去了
這時我的心裡已經在編織著悲慘的故事了
因為一路都是乾了的花
但是記得一句話 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
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好歹..我看到了...他在那邊


雖然少,但是ok啦....



算是有一點心滿意足的走下了山,但是我走的不是同一條路


這是他自己挑的好地點



走不同的路絶對不是因為想走,因為就亂走吧...

路邊總是有好的事在等我呢
他的網子是不是不太一樣呢?本來以為只是一個空網,沒想到回來時後面有個東西躲著呢


可愛吧....



下來的時候走的好像是賞螢的步道...看到有位先很努力的拍著照
聽他們那一群人說,去年他們來的時候這裡開滿了花,怎麼今年來 就這一池花了....
和我一樣來晚了的人.............

落花...流水...總是一個很好的搭配

這邊就感覺和一般的森林步道沒什麼兩樣

這是害我差點跌進水裡的地方,就這麼的,我終於走出了步道
電池在我這麼的玩了一陣後,它說他沒電了....這是告訴我回家的時間到了..也一點多了
還沒有吃午餐,還是乖乖的回家去好了...

出來一看...南天母山停車場的指標....好像有公車可以搭
所以就走石壁寮棧道前進,就是那種有路就亂走的人,還好...一切順利 還遇到了一隻可愛的小傢伙
他不是模型,他是真的,要是電池真的沒了我可是會瘋掉,幸好,在沒電時將電池拿出來還可以騙他個幾張...
還好,在木柵動物園時我學會了一個技巧,電池說他沒電了,其實是還可以用技巧騙他個2~30張照片的,不過是比較省電的方式,若是要用什麼閃光的沒試過還可以支持多少張,不過重點是下次一定要帶備用電池啊....

在心滿意足下,我在2點坐車回到捷運站了............算是滿有意思的一個人亂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