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21 冷水坑==>小油坑
行程:冷水坑-->林蔭-->東峰-->七星主峰-->小油坑
交通工具:公車 小15,遊園車,捷運
早上搭小15到陽明山,原本想搭公車有什麼了不起的,沒想到,公車真擁擠啊
不得不抱怨一下了,
真的要擠成這樣嗎?你們不會早一點出門嗎?一輛小車硬要弄成像一台小march內擠個60人那種場面
人貼人的,尤其最討厭的是那位太太將滿身是汗的身體貼在我的身上,自己的汗也就算了,別人的汗..去..,
門都關不起來了,為什麼還有人要上來呢?
人家說車等了那麼久,不知何時會有下一班,先生太太們,這台車根本就走不太動了,你們不要命
我可不想和你們一起走啊!!
有那麼急嗎?
都說了,下一班車就在後面了...那位先生為什麼要硬來呢?
新聞是用來看的不是用來製造的
是不是說公車司機不給那些硬擠上來的人上車會有過站不停的問題
但是明明已經滿到快吐了,還要讓他們上來?
所以後來有位太太....好像因為這樣有點想吐..是報應嗎?但是千萬不要報應到我的身上
所以後來小15在那爬坡時就有一點的老牛上山的感覺...發出悲哀的叫聲說...我不行了
是不是一定要有事發生了,才會有人出來檢討呢?
人家說,我們每天都是這樣的,又不是只有今天
但是並不是每天都是那麼幸運的,不幸只要有一次就來不及了
但是千萬不要說會讓人後悔的話,ex.趕什麼趕,趕著去投胎嗎?萬一他真的發生了 是會讓人後悔自己說了那多出來的一句話
傷眼的說完了......怨氣不吐不快

下車以後風光可明媚了春天的新綠


今天的麗紋石龍子大活躍,趁著天氣好出來曬太陽

雖然他依然還是躲躲藏藏的

天氣熱,挵碟也出來打工了

春花一朶一朶的開


小蟲也出來忙生活


薊...

記得有次在這就停止了前進,所以說人要有毅力啊...






這應該是夢幻湖的方向

往七星山的方向...路還有一點長

草山果然是草山....

這年頭...寵物的生活真的是沒話說了
爬山有人揹,還不用走呢



小油坑的硫磺花...

在拍的時候,路邊的老伯說...回去要好好保養,要不然會壞的...
真想請教他要怎麼保養...相機回到家裡就那麼任意的放到防潮箱中...從來沒想過要怎麼保養


走到了小油坑,轉搭遊園公車回家
有一個中文說得很好的老外問了,他們要在什麼地方轉車
問倒我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坐這車
又看不到,所以請出了 105幫我的忙....將車上的圖給拍下來以供參考

很充實的走完了這一小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