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正宗...德國豬腳大餐
不管是不是正宗,反正我們到了得德國,就要吃豬腳了

根據這老闆的態度,應該是接了很多的台灣遊客,這位金髮,身材很福態的老闆娘會唱"流浪到淡水"
癈話不多說上菜了
蔬菜湯....可是我彷彿聞到了王子麵的湯味...就是因為想回家了嗎?

在上菜的空檔,到了傳說中那很乾淨的廁所
這可不是鏡子喔...這是捲筒衛生紙喔,是不是乾淨到一個不行呢?

回來的時候看到一個香烟販賣機,上面的面具彷彿在呼喚我...來吧..威尼斯快被淹沒了
再不來沒有機會了

收到他的訊息後...還是回到樓上吃午餐去了
粒粒分明的飯....飯是故鄉好

豬腳必備的酸菜

豬腳...

這就是我們的大餐了...現在你知道我的重點是什麼了嗎?
沒錯就是酸菜

再來杯黑啤酒如何? 乾杯....

吃到這酸菜覺得很好吃,於是我們一桌的人問了,可以帶回家嗎?老闆得意的笑著說不行?
那我們退而求次,可以續碗嗎?老闆爽快的答應了
可是她一定沒有想到我們那麼會吃
再一碗..我們續了二碗,不知老闆是不是有一點後悔啊..別桌看我們那麼行也不示弱,也有人續了一碗

讓大家看看我的成果吧...

其實我也沒有想到我是那麼有實力的,只是老天爺說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是他說的嗎?
想想那一隻豬,是那麼辛辛苦的長到這麼大,不好好的將他吃完好像對不起他
最後再來個甜點吧....超飽的

好吧!世界知名的豬腳餐我終於吃過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