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再見了無緣的城崎溫泉 10/28 29

話說「當你說了一個謊之後,就必須說更多的謊來圓前面的謊」,然後那個謊還會被拆穿。

不過這跟謊有什麼關係呢?

其實沒關係!不過當你忘了一件行李在JR上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去找回他,還會將原先計畫的行程完全搞壞,所以千萬不要掉東掉西的,不然尾很難收的! 幸運的是東西有找到,行程有搞亂,還好我只有一個人,行程進可攻退可守,這是在說什麼啊???

==>其實沒有行程<==

12/27很開心的到了JR園部車站後,拖著行李就往外去等往美山町的專車,那時覺得好輕鬆~~不幸是這麼開始的。

上了車才想到新買的兩雙跑步鞋跟著JR走了。(我想他們應該是很好的鞋子吧!沒有人穿也那麼會跑,果然是我看中的鞋!好驕傲!),在美山町時有call jr lost&found,結果打的是東日本的(有中文-很友善),東日本的不支援西日本的,所以給了我西日本的電話,但是西日本的和我語言不通,結果都讓我等到掛電話,因為他們在找會英文的找了半天後都消失了,於是我當機立斷決定28回去京都車站做個了結(自以為很聰明,不過其實決定是對的,至少不用等電話等到自己放棄)。

_O5A8860  

12/28下午搭專車離開美山町 我們到了美山牛奶公司,一下車就是很可愛的稻草人在這裡等我們喔!真可愛!

雖然暖暖的太陽假象下 一到陰影處就冷了!!(我的外套跟著鞋跑了,身體誠實的抖了起來)

_O5A0593

但是看到這些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冰淇淋,看起來超Q的,於是又忍不住的要來個兩球,即使很冷即使抖到不行!

就在我望著自動販賣機想了好久好久,忽然聽到熟悉的中文說兩球一樣是用那台機器,口味再跟我說!我快流淚了!!

於是買了兩球 一球南瓜一球原味的!

_O5A0598

買到冰淇淋後忽然覺得太陽好燦爛啊!!是閃亮亮的冰淇淋!

冰淇淋吃起來果然如我想像中一樣的好吃!

而身邊忽然又多了個國語女聲,原來也是來自台灣的女生!嗯! 女生果然愛玩!她說因為聽到我和店員的對話~~我想應該有台味一下就被聞出來了!

她說雖然冷還是要買一球,因為大家都說一定要買,她的是抹茶口味! 於是人不親土親的狀況下和她交換口味,我也試吃了一口她的! 也很好吃! 果然吃冰淇淋和天氣冷不冷一點都沒有關係!想想記憶中沒有人跟我說什麼一定要吃!但是看到他心就說我要吃!人會胖不是沒有理由的!

還有這裡賣的美山牛奶製品是最便宜的,到美山町應加了運費吧!貴一點點!

(希望不要多年後忽然有新聞傳出來說~其實不過是色素之類的,被嚇大的台灣人真的禁不起這麼刺激的!在寫到這裡時2015/1/11 我們的兩腳禽類又感冒了!!真的每天都要吃得心驚膽顫的嗎?)

_O5A0599 

之後我們的車便一路到JR園部站了!

之後就往京都去解決自己犯的錯!

時間真的不如我想像中的充裕,到京都都5點多了,又要趕到城琦真的讓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只能乾著急!按著路邊的指標找到了尋中心!

看到老伯坐在那裡我覺得沒有希望了,但是還是述說了案情,將掉了的東西跟老伯說了,還有原本沒有留存的時刻今天居然記得留下了當天搭的車子時間以及車子是開往哪裡的,那車是開往天橋立的,但是老伯打過去問天橋立車站問有沒有人撿到愛廸達的袋子以及裡面的兩雙鞋一件外套時,對方說沒有,於是弄了半天後,我只拿到了一張紙寫了電話,老伯叫我明天再來,但是明天不行但是我說我到30會回到京都,到時再來!

於是抱著不確定我往城崎前進了!

在火車上有接到老闆的電話確認我會去,但是我說會比較晚去!他有跟我說怎麼到旅館,但是我完全有聽沒有懂,其實我知道我們兩一直在雞同鴨講!!

列車長看到我講電話立即過來跟我說不要在位置上講電話,要說電話到走廊講,原來日本人真的很注重這個!(以前我都不知道)

又過了一陣子旅館又打電話過來,果然我們兩的溝通很有問題,但是又說了一堆有的沒的,好像叫我搭什麼bus......

終於9點多我到城崎了。。。。。正在煩怎麼前往時車站外有車來接我了耶! 

哇!!(我想可能他們急著下班,卡在我不能下班所以趕緊來接我)

我就上車了,車子開往旅館的路途很短,不過經過商店街和橋時感覺好有fu喔!! 完全是適合一大群人來的地方!!

我好開心的跟來接我的先生說,但是他很認真的開他的車,很快的車子到旅館了!

我很快的被安置好,介紹了規則....(我想他們很趕著下班吧! 我實在太晚到了!)

在10點之前可以在6大湯自由進出,只要身上有通行卷.....

吃的也在我的房間安置好了

_O5A0611

一個人住的房間! 

_O5A0608

有溫泉味的Key 

_O5A0642

一個人吃這麼多。。。。。

_O5A0613

看餐具就覺很搞鋼

_O5A0628

旦馬牛肉鍋

_O5A0626

_O5A0619

_O5A0636

其實我真的不愛這種要花很多時間處理的食物

_O5A0634

_O5A0631

這個好好吃

_O5A0621

_O5A0627 

_O5A0630

_O5A0632

在我吃完開心的走出去時,發現~全世界都關門了!!

右手邊的糖果是你可以隨便拿的

_O5A0649

太開心了!

心已石化了

_O5A0646

問題:要是那時我決定不來的話那要去住哪??? 留在京都應該很好找但是這裡的話可能就不好處理了,畢竟這裡住的比較貴啊!!總是一個決定引發下一個結果啊!

_O5A0644 

含著淚~~只好回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