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一個人熱烈非凡的大阪馬拉松 鏘鏘鏘鏘!! Final Round鏘鏘!!

2014 一個人熱烈非凡的大阪馬拉松 鏘鏘鏘鏘!! 國外初馬登場 

今天就給他一個痛快吧!

眼巴巴的看著他們走

2014 一個人熱烈非凡的大阪馬拉松 鏘鏘鏘鏘!! 我不是跑步就是在路上吃東西咦?? 

心裡在淌血

以為會是在29999人出發了之後才會出發的,沒想到在人龍稍微動了,開門了!

猛虎出閘???

想太多了

雖然門開了,但是在出發區還是用走的,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起跑點好多攝影機,左看右看上看都有,忽然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大明星了!

(應該沒有什麼人會裝下面的吧!)

走出了大阪城公園前的那條路之後,沿途開始有加油的民眾的熱情,真的讓我開了眼界!說是42公里裡有30公里的加油人龍!其實也沒有很精確的去丈量,但是每次回想一次好像就愈長耶!果然之前看MR6的一篇文章說每當你多回想一次那時的情境時不知不覺的就會將他再潤飾一次,莫非~就是這樣愈來愈感動嗎?然後加油的隊伍就愈來愈長了嗎?不管了,不過真的在台灣的路跑我真的還沒有感受到這樣的加油陣仗!

忽然雞皮疙瘩又起來了!

話說跑到了這一場,貎似也有11馬以上了,不包含一些來不及換名字頂替的,雖這樣應該有一些大小的比賽也算有參加過了吧!當然很多比賽都沒有參加過,因為我不夠堅強,跑一跑腳就壞了~還來不及好!

但是就參加過的比賽和這場來比較,台灣的比賽和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或許這裡的感動多一些,在大阪馬之前我的第一名是2013的信義葡萄馬,鄉民的加油可是超熱烈的,雖然是有點累的山地馬,但是這裡的熱情是很多場賽事都沒有辦法比擬的,直到這場他終於被取代了!

這裡讓我覺得馬拉松不只是跑者的事,而是整個大阪的事,大阪城一起動了起來!

有人說當你參加了東京馬之後一切都會改觀,但是我還沒有參加過,就等東京馬來改變我的觀點了!

是什麼樣的感覺~也只有身歷其境才能對他有一個初步的體驗了!

不管是跑者還是加油團!或許有一天你剛好在十月的最後的一個星期經過大阪~可以不小心去路過感受一下喔!

 

話不多說~這篇就這麼多了

哈哈哈!接下來我可以開始在日本好好的吃喝玩樂了,其實這才是這行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