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一個人熱烈非凡的大阪馬拉松 鏘鏘鏘鏘!! 我不是跑步就是在路上吃東西咦??

還沒有開始就被關門是怎樣?

2014 一個人熱烈非凡的大阪馬拉松 鏘鏘鏘鏘!! 國外初馬登場 

只能眼睜睜的聽的大會司儀在那邊五四三有的沒有的,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怎麼處理那個也是被擋在外面的外國人!!

還好大家一律平等的被擋在外面!充分的表現出公正公平公開!!

 

終於在一連串的百感交集之後我出發了

 

是的一開始都嘛是這樣的! 走路~還是花錢來的走路工啊!

  

雖然聽不懂,但是聽著司儀在那邊熱喊叫,覺得好像是聽到You are ironman⋯⋯一樣的嗨!

 

終於起跑了超晃的,點的時候記得暈車藥要先吃喔!馬拉松列車也是很晃的,何況是我這樣的危險駕駛!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經過的水站吧!!規模挺大的,而相同的大家杯子也是丟的挺隨興的@_@

其實台灣也有這麼大規模的水站的,不可以直說外國的月亮圓!

 

要說我對大阪馬印象最深的是什麼?莫過於這些熱情的加油民眾了!

這場馬拉松不只是參賽者的馬松,同時也是大阪巿民們的熱烈舞台,不只跑的人在路上認真的跑,同時加油的人也各自表現出自己最熱情的一面,不管是哪裡的人,都抱以真誠的加油!

知道嗎?

在42公里的馬拉松裡第一次感受到超過30公里的加油!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熱情!這也是大阪人的熱情!

字打著打著眼眶好像都有點熱了!(是年紀大了嗎?)

這樣不是說國內馬不好,重點是要報得上好不好,現在動不動就秒殺是要逼死誰啊?大家是這麼愛跑嗎?還愛跑到偽造號碼布,可不可恥啊!

 

莫非這是傳說中跑的比很多人快的茄子?

 

 

 

前面一直只有水和運動飲料

但是到了20K左右開始有了民間的私補

我永遠會記得吃到的第一口蜜柑,就那種小橘子,甜得不得了!! 在跑到有點餓時真的是久旱的甘霖啊!!

之後路邊一直有私補

路邊好多小朋友老人家年輕人......拿出了好多糖果、巧克力(握在手裡都溶了,完全只溶我手沒進我口),黑糖(好吃),杮子,飯糰......真的挺多的,但是眼睛可要尖一點,不然會飄過去的!

跑的好幸福啊!!

沒想到一個人第一次的國外馬拉松那麼好玩,這些食物裡摻了濃濃的熱情!真是好味!

 

 

 

 

請忽略跑的很喘的我的喘息聲,太身歷其境也不太好

 

弟弟妹妹們的手都伸出來了,你怎麼忍心不伸出手來呢?

知道嗎?

光是擊掌,今天集的真的超過10公里以上,而且到了我住的那一區更是熱烈,昨天剛到這裡時覺得這地方超冷清的,一入夜後住宅區靜的~~

沒想到,到了白天一切都不一樣了!

民眾扶老攜幼,連老人院的都整團推出來了,好多坐在輪椅的老先生老太太們在路邊為我們加油,手一直伸出來!奇怪~有那麼感人嗎?眼眶一直熱熱的!是因為又回到那時的情境了嗎?

 

水站

 

一開始以為他只是個水站,但是在水站的後面~~這便是傳說中32.5K的夢幻補給,真的有嚇到我了!

完全是自助餐式的,真的在來的時候有想過要帶個便當的,但是後來放棄了!

不過也因為這馬拉松在前面的補給只有水和運動飲料,所以在32.5K的地方,完全擺起了流水𥱊,真的任誰都會忍不住的!

吃~拚命的吃!

熱情的志工們一直勸進,不拿嗎?太不近人情了,於是我一攤拿過一攤,在滿嘴的食物之下決定將他們都放到杯子裡去了,真的是太聰明了!

這一段就讓我速度掉到了十分速了!!

 

愈到後面真的愈精彩,但是這已經是我的最後一段影片了!

 

還好是最後一段影片了,不然淚都快飇出來了!

這應該是一個參加者的自嗨影片集吧!

這就是我的很嗨!大阪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