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一個人熱烈非凡的大阪馬拉松 回大阪報到了

2014/10/25 時間過的飛快(其實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搭車裡渡過), 在一個(莫名)奇妙的東京方向的一日遊之後,差不多是時候往大阪行進了!原本地主(隊)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結果因故爽約了,所以一早在吃完清粥小菜後,我又拉著行李往大阪方向前進了!

其實一到時我就看到了MR donut裡的杯子蛋糕了,只是還沒有下手,搭車時不吃東西能幹什麼呢?於是火速的買了個甜甜圈和一個杯子蛋糕!

大阪 

往品川前進!

前進的路還挺順暢的,畢竟有練了一天多了嘛!不要怕搭錯車,反正錯了這一班下一班很快就到了嘛!(超會安慰自己的)

據說品川車站吃的很多

先去畫好位~以免到大阪的車沒有位置!這也是很快的在JR搞定!

可是我繞了好久都找不到一風堂(TOKYO 豚骨BASE),想想古早的電視冠軍時代,就一直還滿喜歡社長的,一定要吃到,別人找吃的好像有雷達,但是我怎麼好像找不太到啊?

明明地址是:東京都港区高輪3丁目 品川駅エキュート品川サウス内~~啊!怎麼好像找不太到?找路不行就算了,找吃的也不行太糟了!

在繞了兩圈ecute之後,我終於屈服了,拿著手機問了一邊叫賣的好心人,這位太太很快的帶我轉了個彎找到店了!

一風堂

謝謝好心人,我都不好意思了!是該不好意思的!

開心的在門口選了要吃的麵將點餐的卷給服務生小姐後坐下等吃的了!

一風堂

還好我到的時間不是很多人所以一點都不用等!太讚了!

一風堂 

只是服務生小姐一開始嘰哩呱啦的一串日語我聽不太懂,後來她翻成英文~要硬一點的還是軟一點的,真專業!

不得不說這麵好合我的胃,沒有曾經吃過日本拉麵湯頭的鹹,真好!

一風堂

一風堂 

一風堂於是在我的印象中還是很好的!

在吃完拉麵後又晃了一下看到路邊的炸丸子~看起來好好吃

大阪 

於是便買了個神戶的炸丸子帶上車~

大阪

 其實一開始以為是波特多的,沒想到炸得酥脆的丸子裡是米飯耶!不過好好吃喔!一整個幸福啊!

大阪大阪 

於是這一路吃吃喝喝~飛奔回大阪了~

好飽!

大阪

 

有fu了~~

明天

就在明天!大阪馬登場了

大阪  

 


創作者介紹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