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31 Kerman往德黑蘭

說好的尾聲~珊珊來遲啊!

2012/1/30由尼馬塔拉陵寢回到住宿的飯店己經很晚了( 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30 伊斯蘭神秘主義蘇非大師尼馬塔拉陵寢 )

路上車水馬龍的

呵呵! 這裡也是有蘋果的

這裡的女生也是穿婚紗的!

2012年到今年2014年都過了兩年多了,沒想到大家對伊朗的印像還是一樣,那裡出恐怖份子的,到處都有恐怖攻擊....去那裡危不危險?

2014/9/4台灣出了地溝油事件,一陣子就來一次:毒醬油、多氯聯苯、棉籽油、綠牡蠣、鎘米、大統黑心油、黑心奶粉、瘦肉精、塑化劑是的食安又出包了,你說說看到底是哪裡不安全啊?害我這兩天又略沒有胃口了,所以經過千捶百練的台灣人,我們還有什麼沒有吃過啊?(貎似離題好多)

秋天到了好想睡啊!!

吃了很多天差不多都一樣的東西,沒有什麼特別驚奇的,其實從第二天開始就沒有什麼太太的驚奇了! 因為都吃的一樣了!

但是想想比起2014/9/4開始知道自己吃了那麼多年的東西可能都是有問題的,這些東西其實是好的,只恨當時沒有多吃兩口!

2014/9/6看這些東西都覺得這菜忽然美味起來了!!

時間帶給人的感覺真的差好多!

晚餐終了!! 明天要飛往德黑蘭了!!

 

呵呵! 明天到了!

今天要趕8:25的飛機所以動作要快囉!

而今天也是首次的別離,司機沙義要和我們分別了,我們搭飛機往德黑蘭,而他終於可以回家和老婆孩子們團圓了,我們真是罪惡啊!讓人妻離子散那麼久!

這個行程,我學會了不用開瓶器開瓶,這是後來多天吃飯最期待的事了,因為可以開瓶啊!哈哈哈!

第一次看沙義用湯匙開瓶覺得好帥,所以硬是跟他學了,原來重點是虎口和夠堅固的湯匙利用槓桿原理很容易就可以打開了,物理原來就是要應用在這裡耍帥啊!

早餐

這家什麼都要錢咖啡、茶包...都收錢的,不過至少他正大光明的的寫了不是你拿了茶包之後再來跟你收錢!!(中過招的人自然會懂的)

蛋熟了點

2014/9/6之感不過比起被加過料的,食物還是原味最好啊!

今天早上的亮點

這飲料超甜的,問了導遊他說這是夏天用來消暑的,裡面的是植物種子,喝的時候要像喝珍奶一樣的一和超甜的水一起吸上來....在涼涼的遙遠的那天我沒法感覺到有消暑的感覺。

很奇怪的車子開著開著就會出現淡淡的哀愁!

靖玉我好像將你送的小錢包忘在飯店了!(掉東西是我一生的職志!怎麼麼會變成這樣呢?)

今天是和沙義在一起的最後一天了

過了那道門之後我們今生應該都再也見不到了

2012 我在伊朗的奇妙之旅~再見了!沙義!  

Keeping 往機場

機場過那個Gate就不給拍了

啊!

咔擦(說時遲哪時快)

導遊其實也是萬分的不明白為什麼不給拍的!

上機前發現機場有迷彩直昇機....感這機場不是用來玩的!

我們就這麼大一團!!呵!!

機場到了.....

入口是男女分開過安檢,但是行李還是一起進去,第一次被這樣摸來摸去的真是害羞啊!

依然胡鬧中,我發現裡面的花似乎是真的耶!

機場也沒有什麼好玩的,還好孩子多啊!!

機場糖果店小開穆罕默德小朋友

來了這麼多天,知道這裡的小朋友的基本配備便是美寶林的濃捲翹長睫毛!

討厭小朋友還給我糖果耶!好害羞啊!

這外星寶寶真的可愛極了,一開始看到他爸媽好像在幫他整裝好像有歡迎光臨的感覺,人家都說了不來就不好意思了!

真的真的超像史巴克的,那耳朵~~

超簡單的飛機餐!

10:50飛機也快到德黑蘭了!!

小朋友應該有事吧!!

德黑蘭到了

不得不說波斯的書法真是有他厲害的地方耶!!

怎麼可以畫的那麼美?

哈哈!! 小朋友你是來接機的嗎?

真不好意思!

經過30秒的眼神自我介紹!

我們~熟了!

好開心的孩子

又一情人代表作

丫爸的小情人

離機場不遠的自由塔!!

代表我們到了德黑蘭了!!

 

好啦! 今天開始囉!!!!

那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