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SPEEDFORM™ Apollo帶著超短小熱褲起飛!!

因緣際會的狀況下我得到了UA SPEEDFORM™ 阿波羅慢跑鞋和女用HG輕量緊身短褲的試用機會!!

於是他們就這麼的飛進來了!(怎麼覺得這畫面在哪部劇裡有看過呢?)

所以來吧!!

一起來!

【Under Armour簡介】

Under Armour是以生產輕量化及高效能的緊身排汗衣聞名,研發的技術獨步全球,是非常多頂級運動選指定的品牌,也是美國軍隊的指定品牌。 Under Armour商品主要以美式足球、棒球及籃球較為國人熟悉,不僅在歐美受到注意,也紅到亞洲地區了。有收到日本職棒的朋友或是收看台灣舉辦的2011年第五屆亞洲職棒大賽的話,你可以在場上發現,一些日本或韓國選手的打擊手套、排汗衣及球棒,都是使用Under Armour的品牌。

第一次注意到這牌子不是因為他的功能有多強而是在馬場上看到S的超人緊身衣(音樂立馬響起),原本以為他是客製的沒想到UA真的有一個系列叫"英雄",由那一眼的印象開始注意到Under Armour這個牌子!

翻了一下塵封已久的記憶原來是今年的泰雅馬拉松啊!!那時看到這看起來有點低調的藍衣服上面有個不低調的〝S〝,真的滿好奇這衣服的,而且穿起來怎麼會這麼有自信呢??(2014-1-4 第九屆南投泰雅盃大腳ㄚ森林馬拉松 腳好軟好軟 但是好開心 )

爾後陸續的注意到很多人腳上顯眼的鞋子的logo是UA的!會注意是因為他很閃的色彩!

自從台灣全民瘋路跑,路跑已然成為一個全民運動,不像單車入門的門壏硬是高一點,要會騎腳踏車,要有一輛腳踏車,而路跑只有健康的身體,一雙跑鞋加上舒適的運動服找個可以跑的地方差不多就可以開跑了,於是為了因應跑者的需求新的運動品牌開始進來了,不必自己上外國網站搜尋,不必再去買水貨了!(這是黑白馬的福音)從前我認得牌子只有那一兩個,我想到的你可能也有想到,你想到的我可能還想像不到,所以多了一個新的option感覺還不懶!

而Under Armour品牌理念:“To Make All Athletes Better“ 「讓運動者更強!」!

看這一段To Make All Athletes Better~都覺得穿了一定會變強!!想像力愈來愈強大!我想每個人都會希望穿了他都變Superman 、 Superwomen吧!!

回到主題:

UA SPEEDFORM™ Apollo

SPEEDFORM一看他的功能必然是為了讓跑者成就跑者的速度感,UA SPEEDFORM™ Apollo一推出即被Runner’s World評比為最好跑鞋,拿到的盒子上還貼了Runner’s World Best Debut (March 2014),看起來不同的月份會有不同的鞋子,但是到底他還是拿到了最好的評比!到底他的用心有被看到!

他的由來:(好有趣)

1960 年代 NASA 的阿波羅計畫中,找到內衣製造商PlayTex,由Playtex做出來的太空衣帶領阿姆斯壯上太空,造就SpeedForm這新鞋的靈感來源,而UA為了讓鞋子完全的服貼又能透氣找來內衣公司用最新技術做出了一體成型的鞋杯(鞋杯和罩杯果然是很創新的想法),有誰比女人更瞭解穿內衣的感覺呢!(不過據說好多內衣設計師其實是男性居多)

(因為這個我瞭解了人類第一步的背後歷史!真是感動沒想到原來內衣、鞋子和航太科技那麼接近!只差一步就上太空了!)

特點

Apollo是全球首創無接縫鞋杯設計使用超聲波粘貼技術搭配Bemis帶條使鞋杯可以完全貼合腳型,完全無縫線剪裁的後根及鞋底設計如同第二層皮膚讓腳完全服貼足跟和足弓完全密合,讓阿波羅就像是自已身體的一部份,不由得想到了阿凡達,腳和阿波羅接合在一起了(至於接了之後可不可以和他和平相處,那就端看個人造化了),氣孔鞋面耐用透氣,而極輕且能極速靈敏反應的 MICRO G™ 中底、4D Foam® 記憶鞋墊都能完美達到緩減落地沖擊力並轉化成強勁彈力,讓跑者可以更敏捷,運動時舒適服貼且零摩擦,讓跑者得到一個的跑步全新體驗!

鞋子據官方法法是一隻7oz約等於200公克,當然隨著鞋子的大小有加有減?傑克有沒有這麼神奇?為了怕秤感受不到他微小的重量,於是乎我只好用我的體重去幫忙,果然是200公克!!

所以這鞋子穿在腳上其實和穿一雙襪子也差不了多少了!

真的當你一腳踩入這鞋子就會有感覺了,鞋跟完全和足跟密合,足弓完全得到了support!腳掌的部份~可惜鞋子不能拆,不然可以看到腳趾的部份略低,掌的部份有一點點的高!

對於懶惰的人來說可能不用拆鞋帶也是一個亮點吧!!一拉很快的就穿好鞋了!

第一眼

啊?這鞋子怎麼長這樣?腳趾頭????彷我們腳的樣子嗎?

不過看過早期版本的他還有五根腳指的,一個指頭一個洞的,不知穿起來是什麼感覺?

那個是???

第一眼看到這傢伙引起我興趣的是鞋子裡那黑黑的傢伙,拿出來後覺得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原來是忍者!!除了沒有分趾之外,他根本就是日式分趾鞋嘛!於是對於這看似奇怪的鞋子感覺好一點了!不過這個應該是鞋子不用時用來保持他身材的!

 

鞋子的外觀

說實在的這色一向不是我的菜,但是在黑暗中這顏色真的超亮眼!(以後我可能會拋棄那沒來由的排斥感!)

無接縫鞋跟,踩不到線的感覺真好!

加寬的楦頭透氣且完全貼合腳

不過買鞋時一定要親自去試穿,他的size真的不太一樣啊!

 

鞋面的氣孔 超多

看到那個光了嗎???是的就是鞋面透氣孔以及鞋舌來的!感覺超透!

仿生物的大底自然彎曲的鞋底凹槽與具避震效果的Micro G中底

目前鞋子的狀況是跑了8公里之後!

提供穩定性的中足TPU

這個版是粉紅色的乳癌限定版! 

很生活的鞋

除了跑之外~這鞋子除了跑之外其實也可以很生活的!

8/2穿著他去逛街也很ok!原本我覺得很奇怪的顏色(只有我個人)原來和我的衣服很搭呢!!走起路來很輕鬆,但是記得襪子還是要穿!

鞋子走很久也沒有問題!

你可以感覺到每一步腳踏實地的感覺,腳踩到石頭也會有一點點的感覺!

穿出去~其實好像沒有什麼問題,逛了街之後外面的一脫!!就可以起跑了!!(是有沒有這麼急啊?)

前面那兩位怎麼下巴都掉下來了???

腿沒有變長嗎?(驚慌中)

穿著他跑步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對不起我減不下來!) 

不知道動作正確否,但是覺得腳還滿能抬得起來!

褲子也不會一直往上爬,那大腿的肉~Let it be.......

小姐等星星來的人嗎??

第一類接觸

鞋子一拿到隔天就先穿了試走,200公克的鞋子讓我感覺不太到什麼重量,忽然覺得輕盈了!鞋子很輕薄,故而每踩一步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步伐!

因為子是用彈性材質做的所以綁鞋帶的動作ByeBye!一拉就穿好了!鞋底almost一體成形所以腳跟和足弓和鞋的密合度很好,穿短襪也不怕因為Bemis帶條讓襪子不會滑落!

唯一在意的還是他的造型實在太特別了!!不過經過一天的相處,我可以接受他了!

試跑7/30:

腿的狀況一直不太好,目前正在修復期,所以最近很少跑,繼上星期跑了5K後,今天終於又開跑了,這次8K! 

這次跑的還是熟悉的平路,下班了去跑觀音山實在不適合,所以還是由家裡跑到林口的運動公園,原本只想跑5K的跑過去再跑回來,但是因為天氣太好,又看到林口原來那麼多人在公園繞圈圈,於是就跟著一起繞圈了!

雖然不是覺得自己要飛起來了,畢竟6分速是不會有飛起來的感覺的(大家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腳!搞到我這個樣子實在是個杯巨啊!),但是我的心裡有飛起來了不然不會跟著人家多繞了3公里,雖然沒有赤足跑過,但是鞋底對地板很有感覺,果然敏捷性好像也出來了,鞋子的輕真的讓抬腿容易多了!(腳抬的高度似乎都差不是太多,其實我真的好久沒有跑了!)

我想跑的部份只能等腳好一點再補了!我其實也好想看看這鞋子的能耐,看我們兩個可不可以接合的很好!畢竟很短的時間並不能很確切的說,但是第一次跑的感覺挺不錯的!

  

對於這鞋

*輕、鞋底和腳完全密合,讓鞋子成為身體的一部份,讓跑步的動作更自然,反應更靈敏。

*透氣,該我的腳不會跑完就全溼,當然溼鞋的人也可能只有我了吧!(我是汗人)

*MICRO G™ 中底、4D Foam® 記憶鞋墊都能完美達到緩減落地沖擊力並轉化成強勁彈力,讓步伐可以一步接一步很直覺的就蹬出去了!

*顏色很多,很好搭衣服!(這點完全很重要!)

女用HG輕量緊身短褲

褲子的第一眼

打開鞋盒第一眼是看到鞋子上的一件小短褲,看起來好輕好薄好害羞!!

 

漢草太好的女漢子最怕的就是這東西了,有種赤裸裸褲子脫光光的感覺!!

(看了照片知道為什麼要害羞了吧!!)

但是一點都不怕跳起來了,實在是件太安全的安全褲了!!(呵!怎麼那麼不小心就跳起來了!)

照片一po就有接二連三的女姓朋友說褲子好看,其實,我倒是沒有太大的感覺耶!這樣的平面怎麼看得出他的好看呢?感覺大家很會買喔那麼厲害!

不過若是一件褲子可以引起那麼大的共鳴,那他身為褲子算是成功了,原本衣服是用來禦寒,而後隨著時代的演進衣物又有了其他的功能,當然為了運動就又衍生了各種功能的運動衣,但是~~美觀可能是大家第一眼看到的! 

若是能美又能有效的support運動者那就更優了!更好的是看起來又可以讓自己顯瘦的話?

那就

『老闆包起來!』。

其實我們是很單純的!

man in tight 不容易一個女生要穿那麼緊其實也不容易啊!(尤其是知道自己腿粗的那個人)

若是平時一定會跳過去拿隔壁的那件,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對於自己粗腿的信心也自然壯大(有人說其實小小的我跑起步來只看得到腿!!),所以對於很緊的短褲完全失去了信心,但是試用的話選擇不多,所以一到手就試了一下!嗯!原來其實women in tight 也沒有那麼可怕啊!! 彷彿大腿減了0.1公分啊!! 有開心!(這小小的0.1公分可能和登月一樣難呢!)

雖然壯但是感覺瘦了說!

寬平腰帶更適合女性、更平滑。 

(我本人有感覺到腰身很精實啦!羞)

對於這麼短的褲子我一開始會想褲子會不會上翻,一邊運動時我還要一邊不優雅的在那邊拉拉扯的(一點都不優雅,殺氣也沒有了),沒有穿過的人會有這樣的疑慮的!至於掉下來不可能因為他其實滿緊的!

那這褲子的功能除了大家說的好看外他的功能是?

HeatGear ®抗熱裝備面料,更完美修身而不會沉重累贅。

有沒有??腿不長的人穿上,腿都無限延申了!!有沒有感覺大腿小了0.1公分??(雖然不是志玲姐姐,但是也會幻想有志玲姐姐的長腿啊!呵!呵!呵!)

官方說:

這個超輕HeatGear ®抗熱裝備面料,更完美修身而不會沉重累贅。

• 經典排濕系統技術排走汗水,讓你保持乾爽、輕盈。

• 防臭、防菌技術讓你的裝備持久清新。

• 輕質4維拉伸構造更舒展,更快乾。

• 寬平腰帶更適合女性、更平滑。

• 可直接單穿,無需穿著內褲。(穿了內褲會讓你更害羞的,所以還是不要穿了吧!)

試用

第一次7/30穿兩分鐘就換下來了,只比接力的短褲長一點,真害羞,但是那寬平腰帶像是冠軍腰帶似的,讓我頓時很有信心,是勝利V喔!跟我們的台灣黑熊系出同門啊!!讓腰間肉一點都看不出來啊!!(還好平時有在練!呼!)

第二次7/31穿著夜奔了8K,晚上大家看不到所以自己比較可以接受!

褲子果然不會向上爬,果然也掉不下來,而且不會卡卡的!感覺還不錯,對於排汗水保持乾爽的部份,對我完全對個不抱希望,我是一個汗人,超會流汗,起初的5公里還覺得真好,還沒有滴水,但是之後我就像掉入游泳池了!我比較好奇的是明天我可以馬上用他嗎?會不會有臭味??其實很多人都知道特殊材質的衣物經過汗水的洗禮之後會有可怕的味道吧!就等明天吧!

明天過後晚上8/1下班回家他又恢復直挺了!還沒有臭味!

總結來說:這褲子輕薄短小很好帶,滿適合各種運動 ,那腰身真的超顯瘦的!大腿粗得跟我一樣的他還是有修身的效果!

(果然每個女生都需要一個冠軍腰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