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9 亞茲德Yazd to 喀曼 Kerman(360k拉車)

太好了!伊朗開始倒數囉!!但是這個倒數也要搞好久啊!不過這都是自己將自己逼入囧rz 境的啊!

別人做的還可以唸唸,自己做的也只好默默的承受了!然後頭蛇尾的將他處理掉!

於是我們到了2012年的1/29,但是今天可是2014年6/22 

拖那麼久~倫家伊朗都出來踢足球了,雖然很快的要打包回家去了,但是人家好歹出場過!

那不如我們來吃個早餐吧!!

今天我們可是要拉車360公里呢!!(在兩天騎過365公里之後~他一點都不遠了,但是腿力的恢復卻出乎我想像的久,最近好多了!)

吃了兩天一樣的早餐,我們精簡的吃吧!(再拖下去我又老了一歲了)

今天的那一黑一白就是很甜的cream.....找的到什麼沾就沾什麼吧!

最對味的當然是包了很多淹漬菜的三明治囉!

當吃了很多天不知吃什麼時就這麼很隨興的包一包就很好吃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在想subway

是的!

沒梗了!

只好派他們疊起了羅漢!

想想這hotel當初也是4星的,只因為沒有游泳池所以被摘星了,水在這裡有多重要不言而喻了!

想想站在廣場上的三位老伯試圖告訴大家水有多重要吧!

早餐完後出發了

伊朗人的早餐時間~買餅! 沒有餅真的活不下去,我想我也是!

這先生超趕的,我想家裡應該有很多人在等吧!

吃餅皇帝大,不給餅可是會出人命的!

試試看下一餐不出餅我會不會翻桌!!

出發了!

清晨可是有點涼的

老伯的鼻子都凍的像蓮霧了!

不過發現沒?伊朗人的鼻子都很高挺耶!

所以這裡的人有一個特色是去削鼻,因為太高的鼻子在中間看東西是不是會被影響到啊? 當然鼻子沒有那麼高的我是沒法想像的。

三貼

到哪都行的通!

看起來親切到不行!小時候常這麼塞在一小台車上的!

清晨

水果店老闆起來開店

橘子盛產喔!

偶爾會會在路上看到人這麼呼的一下飄過,其實是我們車子呼的一下開過去

清晨時在路邊待工的人,他們在這裡等工頭來這裡招工人

看起來外面比我們車子裡冷很多!

老伯他們還在等

褲子很有特色吧!

我最愛這種怪褲子了

等公車

早上大家都是這麼上班上課的吧! 

果然想睡呢!

頭髮可以那麼大一包可是有秘訣的呢!還好有個伊朗美女有教了我一下,耐何我頭髮太少了!怎麼都撐不起來!

離開了古城亞茲德又是長長的拉車時間

今天拉車雖長,但是我好愛沿路的山

 

 

路邊的車子,好像是要嚇路過的車子不要違規

看來我們差不多離開亞茲德了!

遠山是不是在笑呢?

照片有處理就是有那麼一點奇幻的感覺

各位同學

廁所 廁所到了!

好個一望無際的廁所邊

 

有時比起景點

我還比較愛看這路過的地方

雖然我一隻眼在外

但是還是有小心的看一下車裡發生了什麼事呢!

現在在教地理!

伊朗

國土面積:1648000平方公里

1/3是山

1/3是森林

1/3是沙漠

境內的卡維爾沙漠最高溫可達71度,而隔壁便是阿富汗了~真近。

車外的風景真的很難叫人專心啊!

這是??

我想聰明的你一定猜到了

廁所又到了

男廁和女廁

記得昨天在廣場上看到的那木架子嗎?

現在在NB裡可以看到他是怎麼運作的

就是這樣囉

用黑布將他蓋起來,很多人在下面抬轎

還沒有蓋好嗎?

現在我放棄照片容易多了!

土房子實在太多了

在公路上萬到的可愛少年狼!

在車裡和他們很多目交接之後,他們就開心的打起了招呼,而且就這麼追過來了!

放開心其實是極其容易的!

其實後面還躲了隻可愛的,但是太害羞了,不是很想出來和姐姐打招呼!

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總是更吸引人的注意!

路邊的地毯店

好性格的鬍子

總算進巿區了!

那個。。。。。。車繼續開囉!!

今天其實還滿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