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8 亞茲德 晚餐 & 散步

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加緊趕工中!!

彷彿在亞茲德呆了一輩子了!! 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萬歲!!

很常喝的湯

很往常的生菜

今天的肉看起來比較好

沒想到我們這時候還在學習

但是這是什麼??

老身完全想不起這是什麼,不過後面的Kerman是我們明天要去的地方!!

看起來真像隻胞胎

飯店看最後一眼,明天我們就要往Kerman前進了!

原本是約好團友一起出去的,但是怎麼走出來沒有看到人呢???

 

硬著頭皮一個人走了出去!!

晚上還真沒有人啊!

在這附近遇到了團友!真的是太幸運了!!

幫忙看店的小朋友 

黑ㄇㄚㄇㄚ的在等車的女人們

永遠不習慣他們家的甜點

大叔不要放電!

很開心的書店店員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書店耶!這是第一次!

甜塔!!

頭巾的樣子

老伯們

我是怎麼把你們打那麼閃亮亮的,我忘了我是怎麼操作的了!

可以告訴我嗎?

又回到這個熟悉的廣場

或許你們被沈了那麼久是為了有一朝可以愈陳愈香啊!

當你們有朝一日浮出水面

就是閃亮亮的

可是好像有點刺啊!!

 

以為這張完全是黑的,沒想到他還是可以拉回來呢!!

感謝2014年的摩洛哥讓我學會了1/1000的後製功力! 不然你就被埋了!

伊朗的假model也很有特色呢! 

又一個很乖巧的小朋友!

回來了!

有膚衍的感覺,但是我支持不下去了!!

真的!

拖戲果然不是好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