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5 matamata 拜訪柏柏人的家....
我們跳過最早寫的五星級帳篷,玩得很開心的沙漠,離開了這麼一個有趣而令人返老還童的地方,我們在大太陽下前往matamata
是馬它馬它,不是它馬它馬


我們的車奔馳在撒哈拉公路上,那時我們車上的人都說是對面的人開錯邊了,回來後我才發現,喔....是我們開不對邊了
對不起我們在車上罵了半天的那一輛車啊!
是啊...還說什麼黑羊白羊的故事,原來都是一場誤會啊!!哈...哈....哈....
在這一路上,看到的和之前差不多的情況...所以現在已經不是那麼大驚小怪了

但是看到可愛的小駱駝還是忍不住啊...小駱你可要好好的長大啊!姐姐就不陪你們了....

再30公里我們就到matamata了...很可愛的字吧...

每個導遊都有一家熟悉的柏柏人家,我們就是到這一家....

在雨季來到這裡有個好處,那就是花都因為受到了雨水的滋潤,開得可美了

看過路邊的風景,我們就走入這被大環境逼到山洞裡的人家吧!
記得吧..在開路安的阿拉伯的阿克巴將軍,他在開路安一邊就近監控柏柏人一邊遠離臨海的威脅

我愛那隻手和二隻魚,那個洞是2007/4/20重新review 時看到的...哇 真是個大驚奇啊

他們   為什麼可以那麼的開心呢....切記!知足常樂是不二法門

在小洞穴裡,還是佈置得滿舒適的,不知是不是因為要給遊客看的關係呢?
亦或是人家原本就是這麼的生活著呢?
山洞的生活其實是冬暖夏涼的...很多事物可以左證喔...
讓我好好的想一下,,.熊在山洞中冬眠...算不算...這就是信口開河而又找不到例子的..窘境啊...

雖然對這一家人很失禮,但是接下來是數十張的貓咪寫真集................

就算是躺在那邊,遊客還是不放過我...

他們一個個伸出他們的手在我的要害上...

讓我...........

露出這表情

喔.........

讓我幸福的死去吧......

小弟說...我也要(看貓那麼的受歡迎)

為了不失禮,我們到處參觀了一下,結果...走過頭了,這家人不給參觀的,但是來了...我怎麼可能放過呢

發揮狗仔的精神,一個都不放過,愈不給拍的,就愈不能放過

當我們走出來時,這隻很有明星相的貓又開始表演了

他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我的眼光...

看得出來我忙的了吧!

終於大家都出去了...我又是壓隊的人了

他們的家外貎是這樣的

在送完了最後的一個遊客(就是我)後,小弟又可以回復他平靜的生活了

就如往常般

我們前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