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場

我很乖

有慢慢跑

當然有種種原因 不是我的場子 腿故障ING 天氣好冷果然有點熱不起來

雖然跑起來就不冷 但是手一直呈冰冷狀態

不過回想起來

真的站的位置會影響戰鬥力

站得愈前面你的鬥志會愈高昂 愈會想衝 但是今天有緊箍咒 一衝會出事的

站的愈後面就會多了點得過且過的心情

因為寄物略晚了一點 所以當然是一邊抖一邊不捨得將外套脫掉的在那邊寄

其實快起跑了~但是大家都還是很悠閒

所以7點才到起跑點 而且沒有去搶前面 而且大家都不是很想動~大家表現出來的就是這樣子的,明明沒有很多人腿就是不想動一下!

還有我該死的耳機~不知是不是忘了關所以又啞了 所以只好丢包裡了!

一開始的兩公里上坡~讚! 不過還跑的動!

 

因為今天參加的人不多所以水站的規模比較小

但是怎麼沒有印象有香蕉呢?

我到底被補了什麼呢?

喔!是水和舒跑還有~~蕃茄~那個餅!!(最近好常看到~像是台式的馬卡龍的那是什麼餅???)

不過還好才21K其實好像不用補太多

最近我真的覺得路跑被搞的有點變相了

大家是來吃自助餐的嗎?來吃自助餐的話不覺得貴了又沒有什好吃?

不是基本的有了就好了嗎?水、塩?? 還有什麼?

不過要是真的水之類的都不足的話就真的太掉漆了!

 

今天感覺最熱情的就是春安國小前的鼓陣了到我離開小朋友和那個媽媽還是老師都還是很熱情的在那裡打著鼓

 

其他的就冷了一點

和天氣一樣的冷

可能志工們略微的生澀 所以沒有加油加的很少

選手們會沒有勁的!

小弟真帥氣 所以說不管做什麼

只要認真就是又帥氣又美麗

據說是年紀最小的小弟!超害羞的,就硬是不肯打!

 

真是謝謝有被紅綠燈擋 被擋了兩次吧! 還擋的很久! 還好今天我不趕時間!

讓我不用那麼辛苦

因為這場賽事不是我的

不可以破壞太多

不然火氣就大了!

 

在21和11K分流時~我真的不知是怎麼跑才好,因為一路完全靠志工朋友們口耳相傳和地上的箭頭指引~又讓我愣了一下!!

但是今天我真的不趕時間

 

分流後~~

奇怪我前面的女人們呢??

為何消失無蹤?

 

慘了!

 

在第二次被擋時我問了交管的小弟前面有多少女生?

2、3個

那麼少??

那再慢一點

不過有部份也是因為右腳發難了!

最後1K多時又停下來走

有好心路人甲為我加油說快到了~


我知道~就是不能太快到!
最後回來證明小弟沒有認真的看!

終點前彩虹機器人在這裡為大家接風

終點到了!!

我要走囉~你們加油

辛苦了攝影師

 

頒獎前吧!! 

之後我就去看彩虹巷了~跑和彩虹離的有比較遠一點

只好自己去找彩虹了

就這樣今年最後的一場練跑結束了!

雖然工作人員辛苦了

但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溫度!

還有

分組的獎領的還滿隨興的

後來在FB上又看到前300名還有小禮物?

好秘而不宣的小禮物

小朋友用他的熱情辦了這場活動,希望在這次的許多不完美中他可以學到一點,畢竟他要辦彩虹路跑,今年只有虹~還有之後要接下去!不記取教訓以後可能會更少人來了!

雖然有時候我覺的路跑的人都挺盲目的!有什麼比賽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