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6 綠意婆娑森活中壢鐵人二項錦標賽 我的初二鐵 一隻菜鳥的心酸血淚!!

那個我實在看不出來『綠意婆娑森活』和這賽事有什麼正相關

『初』二鐵

聽起來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厲害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的紀念價值

其實就是菜鳥

沒有比過就是菜鳥一枚

當初看人家比時覺得好熱血,我想那是有個因素~有很多人跟你一起做著相同的事!血液一起為著某事沸騰著! 那種熱血~我想有一起燃燒過的人一定懂的!

而今天我只有一個人來,雖然灰熊也是有其他人來但是因為都是各自來的所以我個人覺得有點淒涼!

我想大家一定感受到了我的那種淡淡的哀愁了吧! 只有一個人來!

2013/11/14 好緊張,很簡單的一個打包行李工作就讓我很煩了,連著兩天的賽事讓我不知怎麼包,但是其實也是很簡單的,跑鞋、車衣帽子~也沒有想的那麼難的,但是卡在腳傷一直不太願意好,讓我無法決定鞋子該穿哪雙!有鞋子煩沒有鞋子也煩,做人就是這麼難!最後決定了灰熊車衣、puma那雙被我踩到很臭的鞋子,因為輕又快乾,newton的鞋子,手錶....帽子~就決定是你們了!

2013/11/15一早就將東西帶出來上班了晚上要往龍潭去-車自ns的武嶺挑戰後他一直沒有回來,因為我的手也還沒有完全好,可憐的車就和我一直相隔兩地,其實我是有想念他的,我想可能有人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在工作,真的我有在工作的,不是整天玩樂的!只是出門老是大包小包的,這其實我也是百般的不願啊!

2013/11/16一早就被踢出龍潭,一個人孤苦的騎著我好久沒有騎的車往青埔前進,極路癡的我還是只有依賴最可靠的導盲犬古狗往前前進了,其實路很簡單,好像是只要找到中豐路就可以騎到青埔了,但是重點是要騎到中豐路,所以前10分鐘我一直在確認我的方向,不要走錯了!

6點10分左右在路邊買了個饅頭夾蛋吃了一半繼續往青埔前進,單純的想著只要騎到看到一堆腳踏車騎的方向那我就100%沒有問題了,但是騎了好久怎麼都沒有看到腳踏車啊??唯一看到的一台在走了一小段就不見了!心裡還是會懷疑的,我一直以為是7點就要到的,但是其實人家是7:30到就好了,害我浪費了好多力氣在擔心上。

一邊懷疑一邊騎車就是這種狀況,車速變化很大,還有老是忘按開始,下次應該在車上裝個錶架的,不然好不方便,會搞亂我的平衡,還要弄個放手機的不然都要一直停下來看!我真糟糕啊!

終於在快到青埔站時逐漸的看到了3~4輛自行車往會場前進了!看來我找到我的報到場地了!

原本以為會下雨的,但是看來天氣只有陰陰的還沒有下耶! 好像還不錯呢!

一進會場嚇了一跳,怎麼一堆人堵在會場,有沒有必要排那麼長????

在看到一堆人愁眉苦臉的排隊之後說了:『按號碼排就好了』

他救了我!!

我們那排沒有多少人,所以很快的領了我的賽事包

好好的車子和帽子就被搞成這個樣子了!而且我相信應該不好撕!

看人家怎麼擺就怎麼擺囉!

兩張貼紙貼帽子,兩張貼車子,晶片綁鞋子上,衣服~~我送人了,那麼多紀念衣真的不知往哪丟!

還是覺得一整個淒涼啊!

淒涼到兩眼無神啊!

尤其是在騎了18公里過來之後~雖然是和車稍微熟了點但是元氣大傷,還好饅頭還留了一半!可以補一下元氣!

將車子弄到轉換區後到處晃晃

有很多人已經在一邊暖起身了!

他們很認真啊!

看到路邊那種一團十多個人的雖然覺得一堆粉很娘,但是至少人家熱血!

是不是精英組好像很容易一眼就看出來~看那個頭髮綁得半天高的,就覺得應該是個高手!對於辨識敵我的能力我還是有某一個程度的......那種是我追不上的!

去上個廁所先~沒想到遇到了健身房的威廉!!在這麼孤單的狀況下看到任何人我都會很開心的!

代言人

快到8:00時 選手被趕離轉換區,淨空轉換區了!

到出發區等起跑

我看到有人在磨拳了!!

精英組據說有1百多人在前面我們在後面一點!

好巧

又遇到了威廉,他也是第一次來參加二鐵兩隻菜鳥!

威廉比較常參加自行車的,二鐵~跟我一樣菜!

菜鳥相見份外的~~親切!!差不多和我一樣的不太瞭規則!不過還好路跑的經驗我好歹有一點至少~我知道是要過感應器!

今天腿的狀況還是不太好!

但是就在起跑後~那莫名奇妙的腳又可以跑了!是什麼支持他支持下去的呢?我真的不是太理解我自己啊!

一起跑又以5分以內的速度前進了(腳不是壞了嗎?)

奇怪,平時一個人跑時總是沒有什麼元氣,但是比賽時就是可以容易的辦到!或許是那種不服輸的奇怪性格讓我那麼拚命吧!

經過田中42公里的訓練之後~這小小的5公里多一點一點都不是問題!原以為會下雨的,沒想到,起跑時地還是乾的呢!真好!

在到第一輪的5K跑到終點時我看到了~~wow 26呢!!

我什麼時候那麼厲害了?

一點都不急的往轉換區前進了!(果然是菜鳥啊~~這時間也算的)

這才是應該的態度要認真點!!

取了車往起跑點前進

沒想到在上車沒有多久

怎麼有人在我的面前活生生的摔車了!這位大哥! 你小心點啊! 真的嚇到我了! 還是慢慢的騎吧! 因為一上車就來了個彎,而且賽道又不是那麼大!真的要是一個不小心就容易摔的!

車要騎4圈!

我一直很怕騎過頭耶! 這傻孩子你在擔心什麼呢? 騎的那麼慢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啦!

一路上雖然不是騎的很快但是遇到彎就是極慢的往前走還好沒有雨

不過一路被人家叫讓路~雖然心情不是很愉快,但是你就認了吧!畢竟你真的騎的不是那麼快!你就讓了吧!成為路障可不好啊!

就這麼有點茫茫然的繞圈子!

不久之後到了第2還是3圈後雨點開始下來了!還好有戴眼鏡出來不然就慘了!

又下雨賽道又小著實讓我有點擔心摔車,我有撞車的陰影啊!

到了最後一圈

忽然好像聽到

『灰熊加油』

在這麼淒涼的初二鐵裡這算是一點點的溫情了!

而不時的佐以救護車的歐一歐一的聲音~~還是小心點吧! 

之後還被jordan超過了!好吧!好歹是遇到了認識的人了!

還好己經是最後一圈了,再來就是拿手的跑步了~沒想到跑步居然會是我拿手的項目! 不得不說還好有經過馬拉松的洗禮,果然~有效!

慢吞吞的將車子放回轉換區後~慢慢的起跑去了!(身為一個不懂事的菜鳥可不能一出場就太精明了,那會不像的!菜鳥要有菜鳥的樣子!)

在我第4圈時,人家拿奬的選手都回去了~~落差太大了!

在第3圈時就看到人家的專業團隊是怎麼幫選手的,有人在下面幫忙計圈,多麼的可靠啊!至於沒有人靠的我還是自力救濟了!騎吧!

沒想到由騎車轉到跑步好像沒有太大的困擾,但是果然沒有一早的英勇,慢下來了!一路就拚命的跑起來了,當然在自行車失去的也只有在跑步上要回來,雖然不知要誰百倍奉還,就是拚了命的將前面的人刷掉了!!還好大家跑步好像都還在保留體力不是那麼快!所以我還不是太難的刷了不少人!當然刷到一個程度就到了極限了!

不久後倒是聽到了『武嶺440』的聲音~~怎麼有人知道我的底細???

原來也是灰熊的

只是他今天沒有穿熊服

原來是『強哥』!

還好平時有發落熊版,不然可能不認得那是哪來的老伯了!

於是就一起跑! 看來強哥果然有強喔!跑起來一點都不喘呢!!

這一路怎麼沒有看到半個女的~是怎麼回事???

好不容易在轉到第二圈時看到一個目標物!!

教戰守則:靜靜輕輕的接近,很快的頭也不回的超過她還要表現的從容自在!!臉不能紅氣也不能喘! (老師教的喔! 請參許績勝老師某一段影片裡的那一段!)

我有跟強哥說明了這個原則!

這算是使心機吧!

在拚過一個之後還在拚命找敵人不過目標可真少!下一個目標在哪???

眼看著終點就在前面了!找不到女生耶!

是怎麼回事?

女生參加有那麼少嗎?

就在2:12:12我到終點了!

我怎麼可能跑到時速16公里啊!!這手錶有夠狗腿的!!

 

 

 

前面的3k我真的有點懷疑到底是誰跑出來的!不知是不是前面騎車到青埔暖身暖了18公里造成的!

不過車子是愈騎愈慢,有部份可能是因為下雨有部份是真的很慢!還有不停的彎~~ 而在過彎時還會看到有人摔車的畫面讓我更挫!

 

 

因為在路上遇到了強哥所以很幸運的我不用再騎個18公里回龍潭了,好心的強哥順道的將我運回龍潭,所以平時有做好事是會有神助的!!

回程時我就在想~這是我早上來的路嗎?? 怎麼那麼遠啊?????

於是乎,我的初二鐵就在這淒風苦雨和不甘中終了了

很掉漆的完賽牌,在我到龍潭後他就分離了!

因為下雨所以成績單都快化了!

頒奬到第6名

差第6名不到1分鐘~下次要多努力一點了!

我不喜歡這種十1的感覺!

會再來嗎? 讓我們看下去!我的鐵人之路!

 

這不知怎麼用,不過今天想他可能在龍潭吧!我又忘了~~~帶回家了!

 

話說明天要接著比接力耶~~但是腳底更痛了!!

這無知少女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