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MIZUNO 馬拉松接力賽 燃燒你一年沒有燒的小宇宙吧

我想現在我是在趕作業沒錯!!

天氣冷了一到家裡就窩到被裡了!手連伸出來的力氣都沒有了!眼皮異常的沈重!果然冬日的嚴寒真的是很好眠!

終於11月份的賽事在11/24的觀音山路跑做了個終結!! 下個月由富邦馬開始!!12月份只有場全馬了!!真是謝謝自己的手沒有亂滑~身體總算可以休息了!呼!!

其實這個賽事是我最期待的說,距離短又可以和很多朋友一起跑,跑步不再只是一個人孤軍奮戰的事,而是大家為了共同的目標向獎金而努力~雖然在強敵壓境下那個願望可能滿難達成了~除非我直接投誠大腳丫!!(而要跪求人家願意接受我吧!)不然以我們熊族現在的實力只怕~難啊!!

但是大家一起做的事就是熱血~包括『白日夢』!!

記得在一年前那時我還是跑步很菜的菜鳥完全是被抓來充數之用的(2012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11/18 燃燒你很久沒有用的小宇宙!! ),如今也跑了一年了吧!說菜也不是太菜了好歹自己的全馬都跑了3場了,半馬好像反而不多!好像有點本末倒置喔!!所以腳弄壞了不要怪別人都是自己的錯!

那時是胡亂的被找來充數,你知道的台灣女生有跑步風氣也是最近才開始的,那時想找個兩個人都很困難的!但是想想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情呢 (但是在20131130第一次參加LDS的練跑發現原來也有女生太多的困擾!)

那時抱著一顆天真爛漫的心我們發誓我們要捲土重來!!~~打敗那個(些~最近敵人好多)打不敗的敵人!!(大家都很會幻想)

2012這一年我們27名!!

想想現在寫blog還真的是很麻煩呢!一邊找照片一邊編著不是很厲害的小影片!為什麼要這麼找自己麻煩呢?我想寫了你就會知道了吧!有些事不記下來~我想再過一個月我就忘了吧!

20131201我總算是將所有的影片做小小的剪接 果然有串起來有差呢!

(是不是有什麼在你的心裡~想要說出來呢???)


  

20131117一早到了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接駁車準備好了 去年司機會問我們在哪下車,今年應該有進步了吧!

和對司機們的期待一樣其實我今年也沒有那麼慌了! 

到廁所將長褲脫了,之後還一邊找同伴!接力最怕開天窗了~少了一個人都不成隊的!不過還好大家很自愛的都會到自己的那一棒去檢錄!

不然一個人在那一站獨守空閨的感覺真不好? 不是這樣說的嗎?

天漸漸的發白了!

7點10分社會組才開跑!所以現在還早~我還在排廁所換掉長褲,跑短的還是短的好!我不需要那件褲子來限制我的行動了!

在換完褲子之後我就到第六棒去檢錄了!

反正大家都認得了嘛!

即便是在排隊大家都還是很忙!

隊伍一步步的被帶到門口準備上接駁車到五龍宮前了!

很多人裝扮的很講究

希望用不到的車

太陽怎麼總是那麼晚起床呢?

他總算是起來了! 比起去年的淒風~今年的狀況是很棒的!

出發前-一般 都有的暖身

我們沒有馬上上車因為要等第一棒出門

由學生組的第一個在7:00出發

之後是社會組的出發!!

看到沒!那個手按手錶的~~感覺上他應該很在意他的一分一秒吧!!

好像志在第一名耶!

看來搶位置很重要呢!

不過不是10分嗎?怎麼早了???

好急啊!!

第一次站在旁邊看人家起跑感覺好震撼

真的就是那種萬馬奔騰的感覺!!

大家一往無前的往前衝,為了爭取好成績,聽說有人會很努力的將別人架開之類的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格鬥馬拉松???)

在第一棒出去之後~

我們還在等

總算是到了我們上車的時候了!

沒想到~~好像人家快要接到第二棒了耶!

天哪!! 這些人是有裝了引擎嗎? 他們心不會過熱嗎??

對於不知什麼時候要來的跑者大家也不是那麼確定!

一邊是學生組

一邊的社會組

當然生意最好的是廁所,為什麼呢? 為什麼一來大家就衝廁所???

裁判們!

最後一位感覺有一種道骨清風的感覺!

第一位學生組進來了!!

是吧不知為什麼廁所大排長龍的

因為無聊所以我也去排了 

(難道這是大家不知幹什麼所以只好找個地方躲???)

我想就在這時候

第一棒應該跑完了!!

應該也接到第二棒了!!

接棒永遠是最熱血的部份

小楊應該也處理掉不少人了吧!!

這就是團隊合作!!

那廁所的進度真的是很慢~~在我們還在排時,社會組的第一組人馬都來了!!

躲完廁所後到一邊去試一下腳怎麼樣才不會痛!

果然怎麼踩都會痛!

也只有聽天由命了!

我想這時候,我們的第三棒應該要場了吧!!

真帥!!

在這裡等的人~基本上算是精英團隊~台上會見到他們的!!

等的好心急啊!!

登山王你嘛快一點!!

這裡沒有山!!

於是畫面又回到我這裡

這次為什麼我會覺得那麼的不熱血完全是因為大家實在太冷靜了!

有沒有就是這麼冷靜!!

冷到我都快凍傷了!

但是這就是秩序好啊!!

 

就登山王過去之後~~

社會組的也開始折反了

等的我心更急了~~只好再去測腳行不行了~

果然還是痛

~什麼龍虎豹~~AB。。。。。。一個個隊都出去了,連一位暴發力比我還強的大嬸都衝出去了,我還在這裡腳痛!!

這時候~土豆正在那一頭嚇少不更事的青少年!!

土豆的小宇宙完全暴發了!!

 
隔壁的大專乙完全被震懾了!!

大叔

一定要這麼燃燒嗎?

一定要的!!

看到光榮的汗水了嗎???

(土豆是我看到汗流的比我還要猛的人啊!今天沒有下雨,但是我相信他行經的路一定有一條水路!!)

再一次跑者心靈的對話

土豆的小宇宙完全暴發了!!

大叔:『一定要這麼燃燒嗎?』(隔壁的大專乙完全被震懾了!!)

土豆:『一定要的!!看到光榮的汗水了嗎???』

接到了這有魔力的帶子~一手將我的外套交給土豆,他說要一路跑回去!!

那帶子有沒有這麼溼啊??

說神奇也真神奇

我的腳在踏出第一步後就不痛了!!這一步對我真的很重要!

剛才失去的~~你們等著我一步一步的要回來!!

而這個期限是在我交棒之前~~之後就阿源你要去討回來了!!

這4.7公里忽然間好像很短!!

由一個都沒有

到將前面的女生一個個刷過

那個很猛的大嬸果然在一公里後就不行了!!所以我要切記暴衝的代價,最近好像暴衝的很厲害,後面都沒有力了!

但是這短短的4.7還不到沒力的那種狀況啦!!

愈跑愈開心

因為快到了!!!

去年是接阿源的棒,今天我交給他所以今年沒有陪我跑拉速度了,但是今年我居然不用人家拉速度,所以有跑有差!!

而在接完棒後,腳底又痛起來了!!

果然灰娘12點到了後南瓜車立馬變成南瓜,華服變成破衣服了!!

魔力消失了!!

小小的踏出一步都痛!

加油阿源!!

哇看看人家的肌肉,我的油果然太多了!!

果然是小宇宙有燃燒啊!!

還好我們有叫佐哥先下車去暖身,他差一點忘了他在阿源後面了!!

大家趕緊上車,往第8棒等候區前去,在停車場放他下去暖身,去年因為錯估距離所以他在還沒有心理準備下就到終點了!!

今年他一早就被趕下車了!!

(攝影帥真的拍的很準!對焦一點都不差)

隊友已經在前面等了

接力最重要的是可以大家在一起

最後的生死鬥了!!

一個不小心後面的人就賊賊的超過去了!(心機)

還好丹尼有看到不然佐哥可能會在看到終點在即而完全放心那可就真的差臨門一腳了!!

這果然是團隊的力量,不是只有叫加油,還要幫忙看一下敵人在哪???

 

於是~~他們又在台上了

而我們還是在台下

原來前15名的條件是這麼的嚴苛啊!!

2:52

我們可能要每個人每公里至少減個40秒才行啊!!

看看歷年的成績~好像也是差不多是這麼嚴苛耶!!

是因為今年高手多了嗎?

(如下團???)

土豆跑回來了!

我的外套也溼淋淋的了

所以我們退了10名!!今年37!!

今年犯了個錯寫了37結果37名

那現在比1

有沒有機會???

所以朋友們明年我們3小時好不好???

今年還是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

敵人太多了~要隨時備戰不然臨時抱佛腳可能來不及,何況有外國神呢!

今年這位小朋友還是被挖出來了,但是今年開心多了!!果然習慣早上4~5點起來的日子了吧!

只有走路時我不會輸給他們

活動結束了,大家回家囉!

可愛的隊友們

 

熱血的接棒!!

大家一起完成的接力!!

讚!!

明年再一起來吧!!

明年3小時喔!!

(應該還是看著人家上台但是~還是3小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zuno 接力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