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已經10點了,沒想到家裡來了二個小小圓圓滾滾的單眼皮小人

沒錯就是我!! 我就是那1/2
剛才被理了頭

我可愛嗎???

看到我這八顆小牙了嗎
他可厲害了 高興可以咬人
不高興還是可以咬人
更強力的攻擊是那源源不斷的口水.....

被人用十字固定時可以用水桶腰使出水蛇功用力掙脫,可說是脫逃界的一把交椅


我就是那傳說中的大哥
最厲害的是偷襲
會抱著小弟充滿愛的偷捏他一把

最大的功勞是訓練小弟的耐痛力

看他頭撞得一塊青 一塊紫也不哭
一定是我的功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