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我在騎著駱駝走在沙漠裡...一邊要怕不小心跌下去,又要努力的拿著相機...為什麼要那麼忙呢?
我在騎著駱駝走在沙漠裡....幻想走進天方夜譚的世界
奇幻的故事要有個奇幻的開場....就這樣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入了沙漠的世界
天方夜譚的故事,小時候一直守在電視機前面看著那阿拉伯世界的故事,沙漠&綠洲&駱駝&大盜...魔神..等等,小胖帶著小飛飛,在那沙漠中的冒險故事...是我的程度只有看看卡通, 不過最近好像看到小胖和小飛飛也會說台語和客語了,這些年來他們是多學了不少語言了
既然不想當小胖那只好當小飛飛在那邊咶噪的叫著,不過好歹小飛飛她也是一位變身成為九官鳥的公主啊....
扯了那麼多...就是說今天,我也要穿上那奇怪的衣服,騎上駱駝在沙漠上行走了,看看沙漠之舟到底舒不舒服。
原本以為騎駱駝嘛...就挑隻順眼的,坐上去就好了
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家店裡...就是這一家店...就且叫他駱駝專賣店好了...賣給了我們一個一千零一夜的夢..讓我們成為大盜,旅人冒險家.......被驚嚇的人...

一行人著好了裝,挑好了自己愛的頭巾到這裡集合等著上駱駝

且叫我藍頭巾....


在這等待的時候,沒想到也會有狀況發生

看他們天真無邪的眼睛...我是說駱駝不是那位笑得很開心的人,若你不小心碰了他,可是會被咬的
請參見我有關於駱駝惡少的那一篇,駱駝如何防衛及攻擊的...
今天有位阿姨因為不小心碰了駱一下,有可能是撞了一下吧!!駱駝一點都不留情的咬了他一口,據說黑青了....

不是我咬的

這些是等著作生意的駱駝

他醜得太可愛了,再來一張吧!!

這是我,挑了好多件衣服才找到一件最小的,還是拖地了,唉...

和昨天看到的駱駝騎士的架勢.............好像差了很多喔..

現看他一眼...平平都是人,為什麼差那麼多呢?算了人比人氣死人了....

到哪去呢?被人牽著走是沒有什麼權利問要到哪去的,我們只有去目的地而已
古道西風瘦馬,斷腸人在天涯....這感覺太熱鬧了...不像,天氣又太好了,而騎的是駱駝,雖然他們很瘦

在藍天白雲下,我們騎著這瘦瘦的駱駝走在沙漠上

路過了這不知是什麼的癈壚

留下了沈重的足跡

哇哈 哈....我們是世界的王...(想一下總可以吧)




在回途中的我們

啊...好大一群羊....看不到的人自己放大看

在他們辛苦的工作時也可以談戀愛?切記,千萬不要惹他們生氣,他們會咬人,會口吐白沫喔!!

真的很羨慕他們,看起來就是很知足
昨天在書上看到,在困境中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好像不能套用到這裡喔...只是忽然想到而已...

雖然他們的表情都是那麼的像,但是醜得可愛...

這一趟的被人牽著走的行程就這麼的走完了
據說在埃及的騎駱駝是不會被牽著走的,哪天再看看吧...而且是一路狂奔的喔...
結論:
告訴你吧...沙漠之舟...一點都不舒服...被騎的駱駝也說...他被壓的一點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