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拍市區的電車


下了車,我們一群人走在布吉巴大道上....

我們之前介紹過了,布吉巴是突尼西亞的國父,所以這一條路應該和中山路滿像的吧!!扯遠了?
不過在我看來倒有點像是香榭大道,雖然說有一點太過了(總要找個路標來說說,大家才能有稍微的有一點感覺啊!),但是氣氛上是有一點相似的,在早上看過的那一系列古蹟之後,看到這現代化的街道是有一點感動的(感覺又太豐富了),路邊有許多的咖啡座,我們到的時候也不過才5點多,人居然好像差不多坐滿了(差不多小姐的用詞是這樣的...好像差不多之類的),一路上傳來陣陣的咖啡香..真不想走下去了...我也想坐下來喝杯咖啡啊!
接下來要忍著咖啡香,走過布吉巴大道才能到我們要到的市集

Cathedral教堂,建於1882年,即是法國接收了突尼西亞
很卡通的教堂...就算我什麼都不懂...也知道他一定不是正統的
神伸出他的手..


他們一定要在一起才有感覺...誰能告訢我他們是誰啊?
ps拍的時候完全沒想到他們居然可以接得那麼的好....


覺得他最可愛的地方是他的眼睛帶了面罩...法國人...真的是太..可愛了...還是他一定要帶眼罩

走過了這家可愛到不行的教堂很快的到了Bab el Bahr
Bab el Bahr 的意思是通往海的門,我的簡稱海門,在19世紀它就是這麼叫的,而他真的也是名副其實
由這裡通往突尼西亞的湖,而法國人來了之後,它就成了像徵性的意義,他分開了原來的突尼西亞舊及法國殖民住宅區,因此他又叫做法國門,這道門可謂是貧富的一個小區隔啊!!

走過了法國門.....
我們到了medina...舊城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