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定和我犯沖!!

明明記得打過好多個字的,怎麼轉眼過了一星期後他不見了!而且真的打過兩次標題啊!不是我不寫是一定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那就是~冥冥中)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在阻止我完成這一篇很短的文章!嗯!一定是醬子!

(寫了那麼久還寫不出來~好像叫牽拖!)

所以這一篇是??

嗯!畢夏普爾遺址 隔壁的 Tang-e Chogan (Tang-e Čōgān) 石刻遺蹟 !

在 畢夏普爾遺址 隔壁的 Tang-e Chogan峽谷的山壁上有個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到的石雕,是薩珊王朝的國王為了紀念三次打敗羅馬帝國以及加冕儀式的石刻!在這人來人往的商道上可是很好炫耀的喔!

就讓我們一步步的走過去吧!

有沒有很容易看到 就在那裡了

接近一看臉都面目全非了

當年~

你也知道

在歲月無情的摧殘下,他損壞的程度大家有目共賭了!

當然伊朗當局也是有努力的想辦法維持他們不要繼續的被破壞了!就看他們以後怎麼做了!

歲月真的無情至極

我這裡的照片硬生生的比別人家的更不完整一點!連人家的臉都看不清楚了!

受降儀式啊!

羅馬皇帝Gordian被馬踩在馬蹄下,在馬蹄跟前的是禁衞軍首長Philip,跪著求繞!

據說在後面還有個投降的國王~但是我真的看不到!

之後禁衞軍首長Philip回去後就成王了!(果然留得青山在一定有柴燒啊!)

軍容盛大

Bahram I 國王的加冕

他自至高無上的阿胡拉馬茲達接下cydaris象徵權力的環、授帶

而地上躺的則是高博達

像睡美人一樣的睡在地上

 

 

這個真的太高了拍不太到了

 

 

 

 

 

回去了準備吃午飯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