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我在蘇斯...
話說我們一團人逛完菜市場後各自帶著戰利品回到車上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午餐了
午餐有什麼好說的???
是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就是到了海邊的飯店
啊....路邊光著小屁屁的小妹真是可愛!!


我們到了餐廳了...記得沒什麼人
到了飯店一定會有個泳池
可是貓挑戰游泳池的真的不多...他是想喝水嗎???還是像變成水仙花的美少年那瑟西斯一樣在那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貓了而不捨離開

坐下來吃了沙拉,這些蔬菜胡蘿蔔、番茄和??生菜都是每天陪著我們的每餐良伴
這是自助餐式的套餐...因為在那的菜真的不多

吃了非常小的橘子......在菜市場買的就是這一種的

雖然小但是酸甜比真的是很好
不是那種純粹的甜...一定要有酸才會好吃
就像小辣椒那麼的嗆人啊...

啊....今天擺工了
我要去玩小孩了...那二個單眼皮來了
要是有幸..等一下就回來了
30分鐘後.....真的有幸..他們已經變成惡魔了...所以我回來了

回到了蘇斯的餐廳
吃完後以為沒什麼了...
但是總會有好的事在那等著我來發掘
所以反正出了門就是要到處亂走喔....雖然會迷路還是要走..但是這裡不可能的啦...
我記得 有一個同學說過...走路的方向感是需要天份的..我十分同意這一句話
因為在3/4的那一天有jimmy同學結婚了,吃完喜酒後大家決定續攤了...
板橋新站那我們不熟,因此問了好心的路人甲,後站在什麼地方
好心的路人甲(身著國家公園....的T恤)說由我們前面的路向前走二個block再向左走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
但是我們決定了只要到21世紀那個百貨,接著找個地方坐坐了
找星x克,樓下沒有位置,所以我們決定往上走了,我本著逢右就轉的原則...結果電梯向下...
而fiona他們在我們到時早已到了..咦!路不是差不多嗎???
這就是傳說中的方向感嗎???
扯太遠了....(這就是傳說中的拖戲....本身沒有什麼內容..但是為了讓文章長一點..所以顧左右而言他)

我又回到了蘇斯..

換個角度看這個世界...把角度放大一點

反方向看這世界是不是更好呢???

拍個裝可愛的可以嗎???

沒有人的世界...

我在沙灘上留下了我的腳印

滿白的沙灘...我有帶沙回來喔!!
和撒哈拉的黃差別真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