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就像火鳥一樣的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緣起!!

在第一次的小宇宙燃燒之後~~2012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11/18 燃燒你很久沒有用的小宇宙!! 

事情於是乎又這麼的開始了!

 

遙想去年~最後好帥氣啊!我們!(其間的燃燒及各稱掙擰畫面請參2012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11/18 燃燒你很久沒有用的小宇宙!! )

中間那個矮冬瓜是剛剪了頭髮之後的我~頭髮捐出去了!

其中

領奬的15名~~大腳丫有沒有那麼厲害啊!好像快10隊上去了!!我是無條件進入的~~反正就是很多!!

於是乎只有一隊的灰熊們發誓明年捲土重來~希望明年可以站上去!!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解散!!

我們灰熊27名離上台~~還有待加強

大家有個共同的目標~向台前衝!

真是莫名奇妙的熱血!

攝影大哥說:『是面子問題!』

是啊!面對著這種打鳥的砲筒! 果然面子很重要!

為了面子

為了那~一年不見的熱血

於是一呼~~雖然沒有百應但是人員開始動了起來了!(最近貼blog都開始偷懶了!!醬子就又多了好多行!謝謝大家!)

於是新生的『熊』隊再度孕育而生了!

因為~K'ro:懷孕了! 增產報國是好事!(有時候真的不能不說該來的他還是會來的,不是去年就是今年,若是今年不到可能是明年,仙姑說的話可是要聽的,緣份真的是神奇的東西,你們可要好好的相處啊!)

路跑:最大危機是女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像我這麼麼好揪的二愣子真的不多了!(馬拉松嗎~好啊!我的初馬-2013北馬雙溪櫻花馬拉松 一舉得雙馬  幫我跑~ok!!2012/12/23 ezFun大尖山路跑自我挑戰賽~幫朋友挑戰的 很明顯是個不怕死又交到熱血朋友的人!所以若是你周圍有很熱血的朋友那你可要小心了!)

我還試圖到健身房去找朋友,但是人家也要自己組團!

由健身房回來後K'ro說找到人了~太好了,我不用跑10公里了,其實去年也有這個危機!其實那時我有做好心理準備了,沒想到居然不需要!這位女生是灰熊車隊的Shulin!平時都有運動我想應該很OK吧!K'ro就成了女後補!

男生~居然少了一個後補!

不過在每次熱血之後總是有很多人說~算我一份的~怎麼今年也才一隊呢???

唉!

女生少嘛!

唉!

一時的激情嘛!

我瞭的!!

但是總算是在風風雨雨之後這個新生的『熊愛跑』誕生了!

大家一看也知道是取自『很愛跑』的意思了!

但是是愛跑還是愛面子??? 讓我們看下去~之後的表現了!

8/1 K'ro 說報名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可能是因為今年報名費漲了所以報名的隊伍少了!

隊友實在是太可靠了~這麼快就練起來了! 我覺得我都可以用走的了! 

大家加油!!

2013/8/9 以上!

在數個月之後我們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好期待啊!!!

就是一個人很hi的演了起來!

2013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就像火鳥一樣的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緣起!!

希望不要很快的就緣滅!!

基本上都和去年沒有什麼不同! 

距離一樣

接駁也一樣,不過去年司機問我們要去哪裡

今年主辦單位會搞定司機的吧!

最近blog都沒有更新~所以你就先上去吧! 好歹有個東西撐一下場面,上面都長草了! 乖~數月之後就有完結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zuno 接力 2013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