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我在蘇斯的市集麥迪那


要認識一個地方就要由他們的菜市場開始,是的就是那個是誰說的

請跟著我的腳步走吧....

所以來到突尼西亞的每個地方我們一定要看看人家的菜市場
今天看的真的是一個菜市場
一進門看到的是肉鋪(凡是肉類的都在這...有羊,雞...不要問我哪有豬....會被打的)....

之後是魚類
....生鮮蔬果.....
這就是菜市場啊....
那菜市場有什麼好玩的呢???嗯...看看唄!!!
初到突尼西亞時導遊說來到這裡就是要殺價...嗯嗯....
殺價是這裡的人的生活不可或缺的消遺...這是我說的
而且在一路上,我看老闆們也玩得樂不可支的啊....(在開路安的部份我會和老闆們及另二位可愛女生努力的在麥迪那好好的表現給大家看的)
導遊說因為我們現在來到了當地人的菜市場,因此就請大家行行好,不要殺了...留給他們一條生吧!!
大家都是文明人...所以這一點都還做得到
所以就在晃了菜市場一圈後,領隊先放大家自由活動可以去買水果or可以帶得走的東西
因為阿真前一天被吃到的草莓給震撼到了...她說很好吃,因此在看到市場有草莓後就心懸在草莓上了
當自由活動開始時就直奔那草莓的攤子
也不知怎麼搞的...一問那一盒要20diner(當地貨幣),折合台幣約500元
因為她很想吃...因此阿莎力的買了下去...那她又沒有錢
所以我...到處借小錢給人家的人又出現了
我好像沒有買過草莓所以不知那到底值多少錢,直覺好像有點貴...她好像也不是很在意
什麼 20diner!!我有..所以就借給了他...
這讓她買到了世界貴的草莓...

買了東西大家都心滿意足的回到路口的集合點

看古城牆1

城牆的樓梯

還是城垣

來了這裡就讓我好好的拍個夠吧...

貓過馬路

x菁和和阿貞在買午餐前的點心

快到集合地囉!!不過眼尖的看官有沒發現...如果我說那個著西服的人長得很奇怪會不會被打???

又回到了出發地點了

大家集合了之後看到阿貞的草莓問了..那要多少錢 
什麼 500 元.....大家開始此起彼落的說了 ...那麼貴之類的
當導遊知道了這一件事後...他似乎氣瘋了
那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嗎???
所以氣衝衝的帶了世界貴的草莓和事主阿貞...一干人等回去找那水果攤的老闆...
等待的時間真的還滿長的...

不二價商店

人來人往的路口

抓隻貓來玩玩

不要吵我.....吵人吃飯是有罪的..

聽隔壁的小黑說最近有一個帶著會攝人靈魂的東西到處在找貓的麻煩

難道那就是你嗎!!! 這哈比人....

在等人的過程中...這是第一個在突尼西亞來向我們要錢的小男孩...不知是不是有點在向我們耍狠啊!!

和吳哥的巴孔廟那邊的那個黑衣男孩他們是同相同的手法

他會給你一朶花而後向你要錢..


是帥哥嗎???怎麼頭髮都是油油的啊....這是最流行的髮型嗎!!

喂..這電話對不對啊!!!怎麼都打不通....

等人的時候最大的樂趣就是在一邊亂編故事...這比找跳蚤互摳強是吧!!

啊(請搭配尖叫聲)....馬車

等待的時間漫長....連花都開了

看他們回來了


雖然威風凜凜的,但是....無功而返
不過讓我對導遊另眼相看...真是個老實人啊....

據每個福爾摩斯的說法應該是老闆看看到我們是外來客,因此心生犯意...

據老闆的單方面說法:她說以為阿貞給的是10diner.....況且...她也離開攤子很久了,沒法提出証明說那張20diner就是由阿貞手裡付出去的....

好算你行

以後我借錢之前會記得將號碼拍下來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阿貞是我對不起你啊...我不應該隨便的借人家錢啊...

正在反省中的matilda ...我們的午餐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